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白色情人節:鬼迷宮》改編韓國經典恐怖遊戲!《天空之城》姜澯熙、朴柔娜攜手演出

曾在《天空之城》《女神降臨》合作的姜澯熙和朴柔娜,最新再度攜手合作新片,演出恐怖電影《白色情人節:鬼迷宮The Labyrinth》!

Photo / 車庫娛樂

《白色情人節:鬼迷宮》改編韓國經典恐怖遊戲!《天空之城》姜澯熙、朴柔娜攜手演出

《白色情人節:鬼迷宮》改編韓國經典恐怖遊戲《白色情人節:名為迷宮的學校》,以原作遊戲的設定為基底結合驅魔題材,述說更恐怖驚悚的全新故事,並找來人氣團體「SF9」成員姜澯熙主演。

姜澯熙在片中飾演最強驅魔師的繼承人「熙敏」一角,姜澯熙表示:「這是我第一次拍恐怖電影,體悟到調節呼吸節奏這點非常重要。雖然恐怖場景很多,但對我而言都是挑戰。在詮釋『熙敏』這個角色時,我很苦惱該如何引起觀眾的共鳴,盡全力詮釋他平凡不錯的模樣。」

而曾和他一起合作的朴柔娜,這次可是首部大銀幕之作,對於自己所飾演的角色,朴柔娜表示:「她是個神秘的人物,因此在我看了劇本後努力鑽研這個角色。而且在黑暗的學校拍攝時,讓我覺得很可怕。」

電影將於2021年10月15日上映。

《白色情人節:鬼迷宮》電影劇情

凝聚黑暗的大地,被高中學生們開朗的朝氣所封印。最近學校接連發生原因不明的怪事,此時來了一名叫做熙敏(姜澯熙飾)的轉學生,他不曉得自己的命運即將被翻轉……在結界遭破壞的那一夜,他終於覺醒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