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鹿魔》駭人怪物「溫迪哥」現身?美國原住民食人魔傳說再登大銀幕

又一恐怖傳說即將登上大銀幕,驚悚電影《鹿魔Antlers》將喚起駭人怪物「溫迪哥」,古怪離奇的殺人慘案即將上演。

Photo / 探照燈影業

《鹿魔》駭人怪物「溫迪哥」現身?美國原住民食人魔傳說再登大銀幕

《鹿魔》是史考特庫柏Scott Cooper攜手「恐怖怪物」大師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的全新之作,也是史考特庫柏首度嘗試恐怖片,他想打造出如《大法師》和《鬼店》等不只是恐怖片的深度傑作。

構想來自美國和加拿大的原住民食人魔傳說,《鹿魔》片中的怪物「溫迪哥」是通體透明的巨魔,身高高達600到900公分,嘴裡長滿尖牙,全身散發腐敗氣息,被認為是遭惡靈附身的人類演變而成,形象駭人程度之高,只要看過一次就會烙印在心底。

包括恐怖小說大師史蒂芬金即曾在經典小說《禁入墳場》中引用「溫迪哥」,把牠塑造成具有黃灰色眼睛、腐爛黃色舌頭、鼻孔噴出白煙並頭長羊角,在漫威的《無敵浩克》漫畫中,也曾把「溫迪哥」納入其中、讓牠與浩克及金鋼狼殊死對戰。

電影將於2021年11月12日上映。

《鹿魔》電影劇情

從小到大聽到的恐怖傳說,究竟是否可考,世人也都半信半疑,長大後更會將這些都市傳說,當成兒時的警世物語,但在奧勒岡的一座小鎮,卻悄悄地發生一連串難以置信的恐怖事件…

一名小鎮的老師(凱莉羅素 飾)跟她的鎮上警長弟弟(傑西普萊蒙 飾)發現了一件驚世駭俗的案件,他們察覺一位年輕的小學生行為舉止十分異常,孤僻的個性以及詭異的談話,驅使這對姊弟介入小學生的家庭調查背後隱藏的秘密,沒想到竟掀起一陣腥風血雨的風暴,而古老的傳說不再是天方夜譚,惡魔的甦醒也將帶來毀滅式的反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