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白靈來了!受邀出席金馬頒獎典禮,性感造型令人期待

2021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7日登場,去年入圍最佳女主角的白靈,今年受邀擔任頒獎嘉賓啦!

Photo / 金馬影展 TGHFF

白靈來了!受邀出席金馬頒獎典禮,性感造型令人期待

還去年一登場就驚豔所有人,以《墮胎師》入圍最佳女主角的白靈,今年接獲金馬執委會邀約頒獎,雖然一開始先對隔離天數感到猶豫,甚至在IG發文詢問粉絲意見,不過最後仍爽快應許出席典禮,而她目前已抵台隔離中,讓人相當期待她是否再有超狂造型。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此外,金馬影后李心潔這次更是身兼三職,不僅要在電影大師課分享演員經驗,擔任金馬創投評審,也是本屆金馬典禮上亮眼的頒獎人,另外還有新加坡綜藝天王李國煌,去年以《男兒王》問鼎影帝,幽默風趣的表現讓不少觀眾表示希望再看到他,他也立即應允來台隔離,出席典禮。

2021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7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台視頻道同步直播,網路直播部分則委由myVideo影音獨家播出,LINE TODAY共同轉播,更多詳細資訊請見金馬官網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