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日版《信號》推出電影版了!坂口健太郎原班人馬回歸演出,BTS獻唱主題曲

韓劇《信號》不只改編成日劇,現在日本也接續推出電影版《劇場版信號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啦!

Photo / 車庫娛樂

日版《信號》推出電影版了!坂口健太郎原班人馬回歸演出,BTS獻唱主題曲

日劇版《信號》由坂口健太郎、吉瀨美智子、木村祐一以及池田鐵洋主演,這回原班人馬也重回電影版演出,坂口健太郎飾演存在於「現在」的刑警「三枝健人」,這次在電影《劇場版信號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中,充滿魄力的動作戲可說是最大看點。

坂口健太郎首次在毫無替身的情況下正式挑戰動作戲,他說:「這次的主題是希望能讓觀眾覺得真的有打到、可以傳達痛楚的動作戲。在拍攝時雖然沒有真的打,但是為了了解實際的衝擊感與疼痛感,我特別請對方直接揍我,才能將那份痛楚表現出來。」

此外,電影主題曲〈Film out〉由日劇主題曲之王「back number」為電影量身打造,延續日劇找來紅遍全球的人氣韓團「BTS 防彈少年團」獻唱,更創下防彈少年團日文歌曲MV觀看次數最快突破1億次的紀錄。

《劇場版信號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將於2021年12月24日全台上映

《信號》電影版《劇場版信號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劇情

故事發生在2021年東京,某位政府高官的座車突然在高速公路上暴衝,導致車上的司機與政府高官身亡。隸屬警視廳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的三枝建人(坂口健太郎飾)等人,懷疑這場意外是人為設計造成。其實在2009年,東京就發生過政府官員相繼因車禍死亡的意外,刑警大山剛志(北村一輝飾)懷疑這一連串事件另有陰謀。23點23分,不可能聯繫上的無線電再次響了起來,存在於「現在」的三枝與「過去」的大山,再次跨越時空攜手展開調查…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