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艾怡良〈我這個人〉奪2021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謝謝你們讓我看到電影的宏大,覺得很溫暖!」

金曲歌后艾怡良現在也是金馬獎得主了!憑藉演出處女作《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創作的主題曲〈我這個人〉奪下金馬58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立刻聽起來!

Photo/艾怡良、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台北金馬執行委員會

艾怡良〈我這個人〉奪2021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謝謝你們讓我看到電影的宏大,覺得很溫暖!」

金曲歌后艾怡良今天起也晉升電影人了!在演出電影中《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創作主題曲〈我這個人〉,擊敗眾多強敵奪下2021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為演藝生涯再拿下一座金獎!

從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出道的艾怡良,擁有兼具空靈唱腔、超強創作能量的音樂實力,2017年以《說 艾怡良》奪下歌后寶座,也於2019年、2021年屢屢受到金曲獎入圍肯定。

在2021年由徐譽庭導演執導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中,艾怡良首度祭出大銀幕處女作,首度演出女主角便入圍最佳新演員獎,雖然錯過該獎項,但仍靠為電影創作的主題曲〈我這個人〉奪下金馬58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如願跨界成為電影人。

艾怡良一上台就止不住激動淚水:「我的激動現在很難用言語表達,謝謝金馬獎讓我加入電影這個大家庭,我今天真的覺得很溫暖,謝謝你們。謝謝徐譽庭導演、許智彥導演,在大家都不相信我的時候,你們就已經相信我了,謝謝你們讓我這樣子挑戰自己,一輩子都不會讓你們失望,謝謝。


跟我一起做音樂好久好久的建麒老師,謝謝你們成就了〈我這個人〉這首歌,我們每次都有不一樣的挑戰,但我們每次都能再多這麼一點點,謝謝你們一直陪著我。然後我真的很感謝參與《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的大家,所有幕後的工作人員,謝謝你們讓我看到電影的宏大,我這次真的親眼見到電影之偉大、電影之感動,置身其中,我才真正的了解,謝謝你們願意讓我參與。也要謝謝我身邊的工作朋友,我的助理沒日沒夜地陪著我拍戲,很多很多人,希望今天如果我加入你們之後,你們就把我當朋友好不好?謝謝所有投資方的支持,然後也要真的很感謝金馬獎的評審,謝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謝謝你們,謝謝。」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