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緣來大飯店》2021年度韓國浪漫愛情電影!李棟旭、林潤娥、姜河那、徐康俊超華麗卡司

集結超華麗卡司,《緣來大飯店A Year-End Medley》找來李棟旭、林潤娥、韓志旼、姜河那、徐康俊、李光洙等人,絕對是2021年度最浪漫的暖心電影。

Photo / 車庫娛樂

《緣來大飯店》2021年度韓國浪漫愛情電影!李棟旭、林潤娥、姜河那、徐康俊超華麗卡司

由《南山的部長們》製作團隊打造,《我的野蠻女友》導演郭在容執導,《緣來大飯店》描述懷著各自的故事來到「Emross」酒店的人們,以各自的方式製造只屬於自己的緣分的故事。

李棟旭這次在《緣來大飯店》中飾演飯店代表「容振」,和元真兒所飾演的房務人員「利英」大談職場戀愛,而姜河那與林潤娥在片中展開一段特別的緣分,姜河那飾演一直無法考上公務員的「載榮」一角,林潤娥則飾演開啟埃姆羅斯飯店一天的客服中心職員「秀妍」。

韓志旼飾演的酒店經理人「素珍」,對於相處15年的男性朋友的告白非常猶豫,李陣郁則是週六下午都會準時出現在酒店大廳等待愛人的整容外科醫生「鎮浩」。

此外,「維他命暖男」徐康俊在《緣來大飯店》中,則飾演一名苦熬多年後突然爆紅的歌手「李康」一角,李光洙則扮演他的經紀人「尚勳」的角色。

郭在容導演表示:「在這辛苦的疫情時期,我們的電影中沒有疫情、不需要戴口罩,在這樣的狀態下14個人物互相呈現出的7種色彩,所構成的愛情故事也是我們大家的故事!電影結束時,我想大家都能帶著滿足的幸福感走出戲院,暫時忘記這辛苦的時期,擁有一段療癒的時間!」

《緣來大飯店》將於2021年12月30日上映。

《緣來大飯店》電影劇情

猶豫著第15年告白的你;擁有他人夢想中的生活,卻仍孤單寂寞的你;每件事都無法如願以償的你;漫長等待下終於圓夢的你,以及在旁守護著的你;睽違40年遇見初戀的你;等待全新緣分的你……埃姆羅斯飯店等待大家的光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