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真愛挑日子》影集版劇照曝光!男女主角演員是誰?上線時間

Netflix《真愛挑日子One Day》影集版劇照曝光!將於2024年2月上線,大家準備好再大哭一波了嗎?

Photo / One Day

Netflix《真愛挑日子》影集版劇照曝光!男女主角演員是誰?上線時間

2011年由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吉姆史特格斯Jim Sturgess主演,《真愛挑日子》絕對是許多影迷們百看不膩、每看必哭的愛情經典,這回Netflix推出影集版,可是讓大家相當期待。

《真愛挑日子》故事是什麼?

《真愛挑日子》改編自2009年大衛尼克斯David Nicholls同名小說,描述男女主角艾瑪和德克斯特1988年7月15日的一場邂逅後,兩人之間的情感交錯和遺憾,看似平凡的愛情故事,卻細膩的刻畫出彼此的心碎和遺憾,繞了一圈當認定對方是此生摯愛時,卻已來不及......

Netflix《真愛挑日子》影集版演員

《真愛挑日子》影集版男女主角找來李奧伍道爾Leo Woodall與安畢卡莫德Ambika Mod演出,飾演男主角「Dexter」的27歲男星Leo Woodall,過去曾演出HBO《白蓮花大飯店》 打開知名度,而女主角「Emma」Ambika Mod則曾出演醫療劇《This Is Going to Hurt》 。

Netflix《真愛挑日子》影集版何時上線?

Netflix《真愛挑日子》影集版將有14集, 2024年2月8日開播。

Netflix《真愛挑日子》影集版預告


《真愛挑日子》金句

讓看過的人都眼淚潰堤,《真愛挑日子》中也有許多揪心金句,等待影集版上線同時,一起跟著我們來回味吧!

《真愛挑日子》金句 1. 我愛你,只是我再也不喜歡你了。

《真愛挑日子》金句2. 喜歡,是看到一個人的優點;愛,是接受一個人的缺點。

《真愛挑日子》金句3. 無論明天發生什麼事,我們至少擁有今天。

《真愛挑日子》金句4. 我很孤獨,但是我不寂寞。

《真愛挑日子》金句5.我遇見那麼多人,可為什麼偏偏是你,看起來最應該是過客的你,卻在我心裡占據這麼重要的位子。

《真愛挑日子》金句6.多少人以友誼的名義,愛著一個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