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民雄鬼屋》電影上映!楊謹華首度挑戰鬼片,無頭女驚悚海報曝光

被是台灣四大鬼屋的榜首,《民雄鬼屋》也拍電影了!找來楊謹華首度挑戰鬼片,嘗試驚悚演技。

Photo / 楊謹華IG、馬棋朵數位影像製作有限公司

《民雄鬼屋》電影上映!楊謹華首度挑戰鬼片,無頭女驚悚海報曝光

近期因《華燈初上》「蘇媽媽」備受關注,楊謹華這次參與《民雄鬼屋》,是她第一次嘗試恐怖類型片,她自認膽小但喜歡刺激,因此一直想演鬼片,被問有沒有真實撞鬼經驗,她說:「住飯店時不知道是不是太累,有遇過鬼壓床。」

而在電影《複身犯》飾演楊祐寧女兒的麥語彤(彤彤),將在《民雄鬼屋》和楊謹華飾演一對母女,彤彤表示此次演出是極大挑戰:「因為裡面的東西都不是我平時會接觸到的,我以前也不敢看鬼片。」

在《再說一次我願意》特別演出的「直播小霸王」宥凱,將在《民雄鬼屋》再度挑戰大銀幕演出,他表示之前客串後期許自己有更多表現機會,因此跟公司拜託:「如果有其他的角色,不管什麼類型,都請讓我試試看!」未料卻迎來最害怕的鬼片,他坦言:「正在調適對鬼片的害怕,也常常因為壓力在半夜驚醒。」

民雄鬼屋有許多傳聞,其中最為知名的傳說過去有女僕跳到古井自殺,導演劉邦耀透露這個國際版海報上的細節都與主角的遭遇有關,而他更想傳達的是東方社會中重男輕女的觀念,其實引發這座古老大宅裡的鬧鬼不斷的故事由來,「海報中女孩的頭被藏在樹林後,頭部被民雄鬼屋的取代,意味女性自覺在大家族中已經被各種偏見和執念所有掩蓋。」

《民雄鬼屋》於2022年7月29日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