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又甜又感動!《2gether電影版》史上最帥CP擠下男神李敏鎬,硬漢變成呆萌小可愛

《2gether電影版》原班人馬攜手推出的電影版,由被譽為最帥CP BrightWin攜手主演,兩人更雙雙名列「2021亞洲最帥男藝人」前五強,擠下韓國男神李敏鎬,兩人超強魅力真的無法擋!

Photo/威視電影

又甜又感動!《2gether電影版》史上最帥CP擠下男神李敏鎬,硬漢變成呆萌小可愛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登上大螢幕推《2gether電影版》

爆紅BL泰劇《只因我們天生一對》風靡亞洲、累積8.21億次驚人點擊率,這次登上大螢幕啦!並由原班人馬攜手推出的電影版《2gether電影版:只因我們天生一對》。

最讓人期待的是由BrightWin這對最帥CP主演,兩人在美國知名投票網站舉辦的「2021亞洲最帥男藝人」票選中, Bright搶下第5名,Win更是直接拿下第4名,由此可見兩人的魅力無法擋!

Win從巨巨硬漢變呆萌小可愛

首次演戲就擔綱男主角扮演「軟萌新生」的Win更是一夕爆紅!Win身高185公分,原先是精實壯碩的高挺身材,然而他為了符合原著小說中較為中性柔和的角色形象,竟然在短短一個多月內憑著運動、間歇性斷食快速減重10公斤!直接從「巨巨硬漢」變身為「呆萌小可愛」,為戲付出的努力讓眾人驚嘆,連Bright都忍不住大讚:「Win非常敬業,我沒看過這麼認真的新人!」

《2gether電影版》劇情介紹

大一新生Tine(Win飾演)被一名男同學瘋狂追求,用盡全力也無法擺脫他,無計可施之下Tine與朋友們突發奇想,決定找上全校最帥的校草Sarawat (Bright飾演)來扮演他的「假男友」,好讓纏人的追求者知難而退。在Tine的努力不懈之下,高冷的Sarawat終於答應了,隨著相處兩人關係竟日漸曖昧,而Tine也不知不覺地陷入Sarawat的霸道攻勢裡…

《2gether電影版》電影上映時間

時間:2021/12/24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