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情慾告白》法國大尺度激情電影!烏克蘭芭蕾帥哥主演,已婚俄國外交官與法國女學者的慾望情愛

光是預告就大尺度,法國電影《情慾告白Passion Simple》可是一部呈現女性內心慾望的情慾寫真!

Photo / 佳映娛樂

《情慾告白》法國大尺度激情電影!烏克蘭芭蕾帥哥主演,已婚俄國外交官與法國女學者的慾望情愛

由黎巴嫩裔女導演丹妮爾阿比德Danielle Arbid執導,《情慾告白》曾入選2020年坎城影展官方片單,述說一名已婚俄國外交官和法國女學者之間的一段火熱戀情,片中的情慾攻防不止是外在的激情戲碼,更細膩呈現了男女心計上的你來我往,可以感受從皮膚毛孔根部噴發而出的慾望和荷爾蒙。

延伸閱讀

導演丹妮爾阿比德出生於烽火連綿且民風相對保守的中東地區,將書寫女性情慾的文字轉化成影像,《情慾告白》偏向炙熱的戀情,女主角莉蒂西亞杜希Laetitia Dosch因而顯得更加大膽與奔放,與烏克蘭帥哥謝爾蓋波盧寧Sergei Polunin的激情戲讓人臉紅心跳。

《情慾告白》將於2022年1月21日上映。

《情慾告白》電影劇情

他,是已婚俄國外交官;她,是風姿綽約的法國學者。兩人不顧一切,乾柴投入烈火。她其實清楚,這段關係只會是場情慾的磨難。而她甘願任他佔有、隨意進犯,完事後只能被動等待。完美的交歡記憶揮之不散,日日侵蝕她的寂寞靈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