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古馳夫人:黑寡婦派翠西亞》本尊親自揭開豪門謀殺案!從一見鍾情到買凶殺夫,入獄18年生活曝光

《Gucci:豪門謀殺案》看了嗎?想要更了解震驚全球的豪門血案,必須鎖定Discovery《古馳夫人:黑寡婦派翠西亞》犯罪全紀錄!

Photo / Discovery

《古馳夫人:黑寡婦派翠西亞》本尊親自揭開豪門謀殺案!從一見鍾情到買凶殺夫,入獄18年生活曝光

90年代Gucci家族帝國的血腥慘案震驚全世界,女神卡卡近期更演出改編電影《Gucci:豪門謀殺案》,描述古馳家族第三代莫里奇奧在義大利羅馬遭人近距離槍殺身亡,而主謀正是其前妻派翠西亞雷吉亞尼,被人稱作「時尚黑寡婦」。

在Discovery《古馳夫人:黑寡婦派翠西亞》犯罪全紀錄中,古馳夫人本尊現身說法,儘管經過三十年的愛恨情仇,派翠西亞從頭講述她與莫里奇奧初相遇時仍顯甜蜜,男方對她一見鍾情,並在第一次約會就求婚。

有著貧困出身和自戀型人格特質,讓派翠西亞理智線斷掉的原因,是自始至終對她唯命是從的莫里奇奧要求離婚,並將與兒時朋友寶菈弗蘭奇結婚,即使莫里奇奧同意在離婚後每年支付一百萬瑞士法郎的贍養費,派翠西亞仍不願卸下、更不願意拱手將「古馳夫人」的頭銜讓出。

協助派翠西亞買凶的「壞朋友」皮娜透露,當古馳夫人提出要她幫忙找人殺她丈夫的想法時, 她根本沒有真的想要殺人的意圖,只是想敲派翠西亞的竹槓,所以找了幾個拐瓜劣棗、完全沒有殺人經驗的小混混假裝,派翠西亞付了將近6億的訂金後,卻遲遲等不到莫里奇奧的死訊,決定自己與混混們聯繫,認真執行這場暗殺任務,派翠西亞事後向警方與媒體供稱,不自己下手的原因是因為:「我不知道槍的射程是多少,怕會因為無法瞄準而打不死他。」

派翠西亞之後被判處26年有期徒刑,目前已提早服刑完畢並遭獲釋,她雖然在維托獄宅被關了18年,不過在監獄的她蒔花養卉,除了可以自由地找來自己的髮型設計師、外科醫師、牙醫等,甚至還在監獄裡養了一隻雪貂做為寵物,派翠西亞的兒時玩伴地方議員米凱拉戈倫蒙蒂,回憶去探監時非常吃驚,因為派翠西亞不僅可以自由走動,她穿著短褲、胳膊下夾著一條毛巾,準備到監獄的院子去做日光浴,從容優雅、好像一副正在豪華遊艇渡假;派翠西亞最後幾年的刑期得以社會服務折抵,在明愛會當志工、並在一間珠寶店工作,至今她仍宣稱「自己確實做錯了很多事、但沒有罪。」

Discovery探案之夜《古馳夫人:黑寡婦派翠西亞》犯罪全紀錄將於1月15日星期六晚間11:00首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