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Netflix《恐怖室友全紀錄》安靜的人更要提防!恐怖阿嬤裝好人 殺9名室友詐領保險金

Netflix《恐怖室友全紀錄》3月1日上線,這部犯罪紀錄片圍繞著4起駭人聽聞的驚悚真實故事,看起來友善好相處的人,竟是因各種原因翻臉殺室友的可怕罪犯,讓受害者防不勝防!

圖/翻攝自Netflix YouTube頻道

Netflix《恐怖室友全紀錄》安靜的人更要提防!恐怖阿嬤裝好人 殺9名室友詐領保險金

Netflix繼備受注目的《Tinder大騙徒》後,再度於3月1日推出真實犯罪紀錄片《恐怖室友全紀錄》(Worst Roommate Ever),這系列共有5部,由曾製作過許多恐怖電影《陰兒房》、《國定殺戮日》、《逃出絕命鎮》的布倫屋(Blumhouse Television)製作公司打造。

延伸閱讀


整部紀錄片圍繞著4起駭人聽聞的驚悚真實故事,受害者們分別遇到「恐怖室友」K.C Joy、Dorothea Puente、Youssef Khater和Jamison Bachman,平日友善、文靜、看起來無害的室友,以親切和善好相處的方式讓受害者卸下心防,但其中一名室友的母親早就提醒:「安靜的人才更要小心提防。」某天他們露出自己邪惡又暴力的一面,讓被害人心生恐懼,飽受驚嚇又心生夢魘的受害者面臨真實可怖的威脅,簡直活在地獄中,讓人越看越膽戰心驚、寒毛直豎,惡質室友簡直比地獄來的鬼更可怕!


以下就來看看這4名室友到底做了哪些超可怕的事!

K.C Joy─殺室友裝無辜

K.C Joy遭控殺害室友Maribel Ramos,Maribel Ramos是加州大學女學生,從美國陸軍退伍,曾二度參與伊拉克戰爭。K.C Joy和Maribel Ramos因租金問題產生糾紛後將她棄屍峽谷。


Maribel Ramos無故失蹤,K.C Joy因而遭警方鎖定,但他當時供述不知發生什麼事,直到警方發現他使用圖書館公用電腦檢索「屍體要多久才會腐爛」,讓K.C Joy終於遭逮。檢察官於審訊過程指控K.C Joy是因愛上對方,對方卻無意於他,才會動了殺機,他雖堅稱自己清白,最後仍被判15年。

延伸閱讀

Dorothea Puente─9起案件連環殺手!

Dorothea Puente看起來就是個普通的地方阿嬤,但她的房客們根本不知道,他們的房東根本是個連環殺手,犯下至少9起殺人案!她下毒或勒斃某些房客,然後將他們埋在屋外,再詐領他們的社會保險支票,因為她的房客大多是老人或是身心障礙者,本就是社會邊緣人的他們,即便失蹤也並未引起太大關注,直到警方發現Dorothea Puente屋外的土有翻動過的痕跡,並在其中找到數具屍體,一切才終於曝光!


Dorothea Puente遭控9項謀殺罪,但陪審團於審判過程中對於其中6起案件無法達成一致意見,最後她被判定犯下3起案件,獲2個無期徒刑,但她至死始終宣稱自己是無辜的,更說房客都是「自然死亡」。


Youssef Khater─詐騙又謀殺未遂

身為美國德州人的Callie Quinn,因緣際會愛上智利,在大學畢業後她便動身前往智利求職,同住的室友就包含Youssef Khater,她第一眼見到他就認為這人十分傲慢,非常討厭他,但還是在後來的生活中逐漸和他成為朋友,並保持良好的關係。


這種信任關係讓她遭Youssef Khater欺騙、襲擊和活埋,雖然Callie Quinn幸運獲救並活了下來,他則因謀殺未遂被判刑,但她不久後就發現這個罪犯竟然獲得假釋,而且Youssef Khater還和丹麥、智利、巴西等國家的運動員等交朋友且試圖詐騙他們,他甚至宣稱可以預訂前往杜拜王子所擁有的「體育城」之旅,騙了不少巴勒斯坦人匯出數千美元給他,同時他還試圖誘惑不少慷慨又善良的女性。


Jamison Bachman─惡質訟棍謀害室友

Alex Miller為自己所居住的公寓徵室友,一名自稱是律師、名叫Jed Creek的男子帶著狗登門看房,並付了一張800美元的支票給她,支票沒有寫上姓名與住址,本該引起Alex Miller的戒心,但支票如期兌現,讓她因此鬆懈戒備與心防,讓Jed Creek帶著狗和貓住了進來。


奇怪的是,Jed Creek帶著狗和貓搬進來時,沒有帶著任何一張床,只是簡單的打地鋪,本來相處良好的兩人,在她要求對方支付自己已先墊付的水電費後,Jed Creek卻告訴她要上法庭處理這件事,更奇怪的是,他不斷將公用物品占為己有,甚至編造各種理由不交房租。


Alex Miller的母親發現事情不對勁,私下調查後發現,對方根本不叫Jed Creek,而是Jamison Bachman,他雖然曾就讀大學法律系,但根本沒有取得律師資格,更糟的是,他先前就曾連續使用相同手法占用公寓並趕走室友,惡質訟棍的行徑,讓Alex Miller的母親氣得把他之前做過的事情在網上發文揭露;Jamison Bachman馬上搬出公寓,但隔天竟返回襲擊、傷害她。


Jamison Bachman被捕並遭控重傷害罪,隨身物品中更被發現有手槍和子彈,哥哥Harry從監獄中保釋他,他卻因成就不及已是成功建築師的哥哥而心生忌妒怨恨,最後將Harry殘忍殺害,並偷走哥哥的車和信用卡逃亡,在受審前,Jamison Bachman選擇在牢內輕生。

播出平台 & 預計播出時間

Netflix,3月1日下午4點。

延伸閱讀


Netflix真實犯罪紀錄片《恐怖室友全紀錄》驚悚揭密4起案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