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 假貨風波他退追!使用禁藥、被性騷擾?金賢中 不忍了將採取法律行動!

Netflix《單身即地獄》播出受到世界各國觀眾關注喜愛!其中人氣水漲船高的宋智雅爆出假貨租豪宅風波,人設崩壞。節目中與宋配對成功的金賢中,在事件爆發後,立刻取消對宋的關注退追,引起討論。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 假貨風波他退追!使用禁藥、被性騷擾?金賢中 不忍了將採取法律行動!

宋智雅「白富美」人設都是假

1月15日,名為 탈덕수용소 YouTuber上傳了一段影片,內容指出宋智雅不只在個人IG上部分名牌是假貨,甚至還穿到節目上去,受到關注。後來宋承認穿搭假貨,親筆道歉並刪除被認為是假貨的IG照。不過後來再度牽扯出她目前居住的豪宅「首爾林Trimage」也是中國經紀公司替她承租的。不過後來,韓網不死心,再度比對宋的其他名牌商品,似乎IG上出現過的其他精品,更有不少假貨。話題持續延燒。

宋智雅與金賢中節目互動親暱
宋智雅與金賢中節目互動親暱

宋智雅與金賢中配對成功
宋智雅與金賢中配對成功

延伸閱讀

金賢中 取消關注被批蹭熱度

事件發生後,在節目中與宋智雅最終配對成功的金賢中,取消了對宋智雅的IG關注。事實上,兩人在節目播出期間,沒有互相關注,是等到配對成功後,金才關注宋。而宋沒有關注任何節目中的男成員,在金關注宋後,宋也沒有關注回應。透過許多證據證實,兩人沒有因為配對成功而交往。早前金甚至回應網友問題,說自己的理想型是韓韶禧,並且Tag韓的IG帳號。然而,金手刀取關退追的行徑,被批早前的關注是因為蹭熱度,節目中癡情的人設也因為此舉而崩壞,被批負心漢。

延伸閱讀

坦言社交恐懼

金賢中近日接受韓國媒體訪問,他表示自己沒有想過會因為節目爆紅,本身自己對人或社交就有恐懼與創傷,因此很難進行新關係與愛情。參加節目是想克服這樣的困難,以及創造美好回憶。他認為自己的生活與參加前沒有不同,目前正在努力鍛鍊,拍攝新照片準備新的工作。

延伸閱讀

和宋智雅還是「好朋友」

金賢中解釋自己和宋智雅在節目後也保持聯繫,因為節目條款的限制,沒辦法詳細說明彼此的關係。而關於宋智雅假貨事件爆發立刻退追這點,他表示自己不太清楚假貨爭議,因為很多人關注節目與他們兩人,在退追這件事上,沒有特別原因,不希望有太多議論,加上宋也沒有追蹤自己。外界紛紛擾擾,反而聯繫不上宋,但自己所認識的宋絕對是個善良聰明,並且非常努力於生活的人。

延伸閱讀

身心俱疲慢慢恢復中

在節目錄製的過程中,金賢中身體狀況很差,有觀眾對他在節目中的表現作出誤會惡評,讓他身心俱疲,甚至來哭了出來。不過現在自己正慢慢好轉,認為每個人都有優缺點,沒有看到全面的事情,希望不要先入為主地去做評論。最後感謝宋在節目最後選擇了他,也謝謝大家的關注。

延伸閱讀

健美肌肉是因為使用禁藥?

早前,金賢中在自己的IG上進行粉絲問答,除了自曝真正的理想型是演員韓韶禧外,更被問到爆肌身材是否因為使用禁藥?金解釋,自己健身11年,加上腎臟不好,過去的肌肉比現在還大,現在一直維持比較纖瘦的身材。

惡評不斷!貶低、嘲諷、性騷擾?

宋智雅在1月24日再度道歉,並刪除IG以及YT所有貼文影片。金賢中也在自己IG動態表示,近期關於許多對他的惡意評論,包含各種貶低、嘲諷以及性騷擾等,已經嚴重影響他的私生活,對於這些評論,他將採取法律行動保護自己。

金賢中對於惡評將採取法律行動
金賢中對於惡評將採取法律行動

《單身即地獄》讓韓國綜藝首次突破在地格局,吸引世界各地觀眾喜愛,衝上Netflix節目世界榜前10名。原以為成員們都將過著幸褔快樂的日子,沒想到卻越來越勁爆,希望他們都能漸漸安好。《單身即地獄》全8集,可以在Netflix上收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