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Netflix《金髮夢露》電影一窺瑪麗蓮夢露的私生活!找來安娜德哈瑪斯完美詮釋50年代性感女神

說到50、60年代的性感女神,腦中浮現的少不了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Netflix最新計畫電影《金髮夢露Blonde》,將要一窺這位傳奇女星的私生活故事。

Photo / IMDb

Netflix《金髮夢露》電影一窺瑪麗蓮夢露的私生活!找來安娜德哈瑪斯完美詮釋50年代性感女神

有著「金髮傻妞」形象,好萊塢傳奇女星瑪麗蓮夢露也常與性感畫上等號,被評為「美國電影史上最偉大的銀幕傳奇女星」第6名,直到1962年8月5日因服用過量藥物逝世,她的私生活也始終是大眾矚目與討論的焦點。

延伸閱讀


Netflix新片《金髮夢露Blonde》將要滿足各位的好奇心,改編美國女作家 Joyce Carol Oates 的小說,透過杜撰方式呈現,帶大家走入瑪麗蓮夢露混亂的私生活,找來「龐德女郎」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主演。

導演Andrew Dominik日前受訪時透露,《金髮夢露Blonde》會是NC-17級別電影,即是僅次於成人電影 X 級的級數,將會有大尺度的性愛戲,其他演員還包括巴比卡納佛Bobby Cannavale飾演瑪麗蓮夢露第二任丈夫Joe DiMaggio,安德林布洛迪Adrien Brody飾演第三任丈夫Arthur Miller等,預計2022年9月28日在Netflix正式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