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青春養成記》皮克斯必追動畫片單!奧斯卡最佳動畫女導演新作,劇情超有共鳴,Disney+獨家上線

必追迪士尼皮克斯動畫電影再+1!由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女導演石之予執導、參與編劇,超可愛的《青春養成記》在家就能看。

Photo/Disney+、IMDB

《青春養成記》皮克斯必追動畫片單!奧斯卡最佳動畫女導演新作,劇情超有共鳴,Disney+獨家上線

鍾情於迪士尼皮克斯Pixar動畫的人,一起準時收看全新大片《青春養成記》(Turning Red)上映!為曾奪下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的女導演最新力作,看完會勾起你我青少年時期的點滴回憶。

皮克斯全新作品《青春養成記》敘述13歲女孩美美,發現只要自己有強烈情緒起伏時,就會不由自主變身成一隻巨大「紅貓熊」,面對同學、親朋好友都尷尬到無地自容。由《腦筋急轉彎》製作團隊打造、亞裔演員吳珊卓配音,為一部適合闔家共賞的輕鬆動畫電影。

《青春養成記》由曾以《包‧子》奪下2019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的導演石之予Domee Shi執導、參與編劇,將她自稱是一位「多倫多長大的書呆子華裔女孩」背景、成長故事加入劇情,刻畫出家在13歲時的彆扭時期,片中許多橋段更都是導演的親身經歷。

而因為借題石之予自己的成長背景,片中也能看到多倫多中國城場景、窺見華人家庭的價值觀。藉由大家都有共鳴的劇情走向,要觀眾都能找尋並學會接受內在的聲音。《青春養成記》3/11獨家於Disney+上線。

《青春養成記》劇情簡介:

主人翁是一位正值青春期的女孩美美,她是一位驕傲的讀書宅,在學校活潑好動,天不怕地不怕的她,到媽媽眼前卻是另一個樣子—阿母的乖寶貝,媽媽從小將她捧在掌心上,這個雙面生活全在美美的掌握中,直到一天早晨,美美發現自己竟然變成一隻巨大的紅色貓熊,才知道自己的祖先與紅貓熊有神秘的連結,只要情緒一激動就會釋放心中的野獸,當生活一夕變調,美美該如何與心中的另一個自己找到共存之道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