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Disney+推過年動畫《冰原歷險記:巴克大冒險》!獨眼龍黃鼠狼升格主角,爆笑劇情獨家上線

喜歡看動畫電影的人,一定要把Disney+最新動畫《冰原歷險記:巴克大冒險》加入片單!續集中有更好笑劇情與刺激畫面,讓你在農曆期間樂開懷。

Photo/Disney+

Disney+推過年動畫《冰原歷險記:巴克大冒險》!獨眼龍黃鼠狼升格主角,爆笑劇情獨家上線

農曆新年到,不想出門人擠人的話,打開Disney+就能伴你渡過漫長年假,現在就把這部獨家動畫電影《冰原歷險記:巴克大冒險》加入片單!

還記得動畫系列電影《冰原歷險記》裡面的詼諧劇情、刺激畫面嗎?睽違6年後,Disney+再推出外傳續集,並將備受喜愛的黃鼠狼角色「獨眼龍巴克」升格主角,展開一段驚險的恐龍大戰。


看似對自己蠻不在乎、行事放蕩不羈的巴克,其實是一位努力維護世界和平的正義使者,直到有一天,生活步調被脫序的可拉鼠、愛迪打亂,牠們一起踏上要拯救失落世界、免於被恐龍統治的冒險之旅,也融化牠冰封已久的內心。

談論到這部外傳,導演透露劇情會更加好笑,並加入更多刺激動作、絕佳視覺畫面及效果,還有許多新角色,相信看完後會不自覺愛上!《冰原歷險記:巴克大冒險》於1/28在Disney+ 獨家播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