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哥兒們》今年最甜又爆笑的同志電影!連直男直女都會喜歡的愛情喜劇

趕快邀請身邊的閨密姐妹,今年最基情的愛情喜劇《哥兒們Bros》登場,讓你一探同志們最忙碌的愛情日常。

Photo / 環球影業

《哥兒們》今年最甜又爆笑的同志電影!連直男直女都會喜歡的愛情喜劇

由《惡鄰纏身》導演尼可拉斯史托勒執導,加上《伴娘我最大》製作團隊,打造出一部在這個瘋狂世界中,關於LGBTQ+性、愛情及浪漫情懷,極具巧思、心醉神迷和暖心動人的喜劇片。

本片由比利埃西納Billy Eichner與盧克麥克法蘭Luke Macfarlane主演,兩位在現實生活中都是同志,兩人這回在片中將上演爆笑又基情四射的愛情故事。

盧克麥克法蘭對於能夠加入全部都是來自LGBTQ+族群的演員陣容,他感到很興奮:「我想每部電影的卡司都會有一種凝聚力,但是我們比其他的演員陣容更擁有類似的人生經驗,我認為這一點讓我們更有凝聚力。如果我從小到大都能看到像我這種男同志出現在大銀幕上面,絕對會影響我的人生,還有我尋找幸福的道路。所以這部電影才會這麼重要,為了我們的下一代所拍攝的電影,好讓他們看到大銀幕上的這些多元性別的角色說:『成為他們其實也是可以的。』」

 


《哥兒們Bros》將於2022年10月28日上映。

《哥兒們Bros》電影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