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永恆族》好多CP組合!不只三角戀、男男同志吻,還有這一對英雄曖昧超可愛

漫威年度大片《永恆族Eternals》各位都看了嗎?導演趙婷除了這次給大家帶來富有個人風格的漫威電影,也可以說是部充滿愛情元素的超級英雄片,片中的英雄CP一對又一對啊!

Photo / 永恆族、漫威影業、IMDb

《永恆族》好多CP組合!不只三角戀、男男同志吻,還有這一對英雄曖昧超可愛

《永恆族》神人三角戀

由陳靜Gemma Chan飾演的「瑟西Sersi」想必會是女影迷羨慕的角色(笑),這次她將和兩大男主角發展戀情,一個是《永恆族》成員「伊卡里斯Ikaris」,彼此相戀了數個世紀,找來35歲的電眼男星理察麥登Richard Madden飾演,也與另一位基特哈靈頓Kit Harington飾演的人類男友「戴恩惠特曼」,演變出一段三角戀情,巧的是理察麥登和基特哈靈頓都曾演出過《權力遊戲:冰與火之歌》,狼家兄弟重聚變情敵,你們屬意哪一位?

《永恆族》Druig與Makkari的小情曖昧

這次《永恆族》中也登場首位聾啞英雄「瑪卡瑞Makkari」,有著超乎族人的高速移動能力,這個角色在漫畫原是白人男性,電影版則改為黑人女性,並由聾啞演員蘿倫瑞德洛夫Lauren Ridloff飾演,而由貝瑞科漢Barry Keoghan飾演的「諸克Druig」,能利用宇宙能量操控他人的思想,不過個性冷漠的他,每當遇上「瑪卡瑞」時,就像個情竇初開的小伙子,兩人之間的曖昧互動相當可愛。

《永恆族》男同志英雄Phastos

由黑人演員布萊恩泰瑞亨利Brian Tyree Henry飾演的「費斯托斯Phastos」,除了是位科技工程師和智能武器發明家,也是漫威首位同志超級英雄,在片中和哈斯史里曼Haaz Sleiman 組成同志家庭,還上演甜蜜男男吻戲。

《永恆族》Thena與Gilgamesh家人般的情感

女神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永恆族》飾演的女戰士「聖娜Thena」搭上馬東石化身的「吉格美什Gilgamesh」,雖然不是愛情關係,兩人這回有相當多的對手戲,與其他永恆族分開之後,「吉格美什」負責照顧患上永魔症的「聖娜」,一起搬到澳洲的小屋居住,有著家人間密不可分的情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