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掀開上流社會的荒唐性醜聞!男主角Giulio Berruti大秀健壯翹臀

取材真實新聞事件,電影《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將揭開演藝圈虛偽的拜金秘辛與政商上流的裸露醜聞。

Photo / 仲業文創

《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掀開上流社會的荒唐性醜聞!男主角Giulio Berruti大秀健壯翹臀

「如果開的價格,比妳的年收入還多呢?」因諸多隱射人物,在中東多國被下達禁演令,《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描述年輕女孩艾咪,因為追逐星夢多年未有成果,轉為從事陪酒小姐;更靠著高明手段,勾搭上多金男子,變成東歐首席女力仲介,專門招募選美小姐與模特兒參加派對,貼身服務政商名流。

女主角由寶琳娜佳斯卡Paulina Galazka主演,多場與男主角的親密戲,她都是一次搞定,她表示:「片中所有裸露鏡頭都是自己親自上陣,也沒特別做保護走光措施,因為這樣導演才能自由發揮,將自己拍到最好。」

而男主角朱利歐貝魯迪Giulio Berruti更是本片的養眼擔當,37歲的他是義大利演員、模特兒出身,2005年首次主演電影《17歲少女的愛慾日記》便一炮而紅,成為新一代性感男神;他毫不掩飾展現健壯身材,時常在IG社群秀出性感照,在《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中性愛場景也是親自上陣,大秀完美堅挺臀型,還被稱為是「核彈級賀爾蒙製造機」。


電影將於2022年6月24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