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們》限制級恐怖電影!恐怖血腥又獵奇,編導透露:「有受到《進擊的巨人》影響。」

《媽的多重宇宙》金獎發行品牌「A24」影業參與製作,最新科幻恐怖電影《們Men》懸疑又獵奇,你準備好挑戰了嗎?

Photo / 車庫娛樂

《們》限制級恐怖電影!恐怖血腥又獵奇,編導透露:「有受到《進擊的巨人》影響。」

在台灣列為限制級,《們》以女性受到男性壓迫為題材,發展出各種恐怖畫面和詭異橋段,預告中愛爾蘭女星潔西伯克利Jessie Buckley飾演的女主角「哈珀」,被各式各樣的男人騷擾,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驚鴻一瞥的跟蹤狂裸男。

而片中裸男的造型可能會讓人聯想到動畫《進擊的巨人》,事實上《們》確實有受到《進擊的巨人》影響,編導艾力克斯嘉蘭透露,《進擊的巨人》是他女兒推薦他看的,他在看完後大受震撼,尤其是裡面「巨人」的造型:「它遊走在荒謬和真正可怕的東西之間,我真的對此感到印象深刻。」


電影將於2022年6月2日上映。

《們》電影劇情

故事描述丈夫過世之後,哈珀(潔西伯克利飾)來到一處美麗的英國鄉村療傷,然而,這裡的樹林中似乎有某人或某物在跟蹤她,這些潛藏在她心中隱約的恐懼,隨著時間逐漸轉變成具體的惡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