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詭棋》2022懸疑驚悚片!許瑋甯、曹佑寧參與跨國演出,全片奧地利拍攝

許瑋甯與曹佑寧一同演出的跨國合作電影《詭棋The Darker the Lake》,還找來德國知名女星薇諾妮卡費瑞兒加盟,是令人期待的驚悚之作!

Photo / 華映娛樂

《詭棋》2022懸疑驚悚片!許瑋甯、曹佑寧參與跨國演出,全片奧地利拍攝

《詭棋》由香港新銳導演胡樂筠執導,描述一個人煙稀少的毆洲小鎮,平日連竊盜案都沒有,竟然出現恐怖的連續殺人案件,全片都在歐洲奧地利名勝莫札特的故鄉薩爾斯堡拍攝,集合美國、德國及亞洲等國際化團隊合作。

許瑋甯在片中扮演被家暴的華人太太,曹佑寧則是演出研究古老遊戲的作家,另外除了薇諾妮卡之外,還有曾在《弒婚遊戲》中演出的伊莉絲蕾薇斯克、吉娜史汀柏等人也都參與拍攝,演員陣容相當堅強。

電影將於2022年5月13日上映。

《詭棋》電影劇情

小鎮居民在一個月內陸續死亡,女警塔瑪拉(伊莉絲蕾薇斯克 飾)從前的刑警搭檔也是死者之一,讓小鎮的耳語不斷。塔瑪拉在查案的同時,發現一支警方審訊的錄影帶,讓她想起一直以來行為古怪的母親莉亞(薇若妮卡費瑞兒 飾),因為莉亞在青少年時期曾與高中同學們一起玩名為「消苦根」的棋盤遊戲,可以引發一股神秘的復仇力量,讓他們樂此不疲,但一次玩遊戲時發生了火災,同學們全都死亡,莉亞是唯一的倖存者,但精神出狀況,更失去視力,而「消苦根」遊戲也消失無蹤。但現在似乎這股力量又在小鎮漫延,塔瑪拉面對母親可能成為嫌犯,小鎮鎮民又接連死亡,要如何阻止這股取人性命的神秘力量?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