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罪後真相》張孝全、陳昊森兩大男神合體演出!揭開情殺案真兇,2022犯罪懸疑新片

張孝全、陳昊森兩大男神合體,2022年犯罪懸疑電影《罪後真相》將揭開一場情殺案的背後真相。

Photo / 威視電影

《罪後真相》張孝全、陳昊森兩大男神合體演出!揭開情殺案真兇,2022犯罪懸疑新片

由吳明憲監製、新銳導演陳奕甫執導,本片集結張孝全、陳昊森、方郁婷、鍾瑶、安心亞、石知田等演員陣容,雙帥在預告中有許多緊張對峙的對手戲,而方郁婷則是早先曾憑《美國女孩》拿下金馬、北影最佳新演員。

張孝全在片中飾演過氣名嘴,陳昊森則是落魄通緝犯,方郁婷飾演張孝全女兒「真真」,片中協助父親查案,卻意外被牽連遭陳昊森挾持。

張孝全表示為了增加父女相處生活感和雙向互動,偶爾會即興發揮,方郁婷每次都能接球反饋,不會中斷表演,對戲起來舒服又自在,笑說:「我常感覺是自己一直在跟著她的節奏走。」甚至直球告白:「郁婷是我的偶像!」

其他像是鍾瑶飾演的節目製作人和影壇新秀詹子萱飾演的死者疑有不尋常互動,以樸素造型登場的安心亞,暗中接應著飾演殺人犯的陳昊森;詮釋集團富二代的石知田文質彬彬的面具下又隱藏什麼秘密,都等各位進戲院一探究竟。

電影預計2022年10月28日上映。

《罪後真相》電影劇情

七年前謀殺女友入獄的新秀球星張正義(陳昊森 飾),挾持過氣名嘴劉立民(張孝全 飾)逃獄,在新聞渲染下引爆全民關注。劉立民緊蹭這波流量,在自己頻道宣佈要重查此案,但隨著調查深入發現包括張正義的姊姊、被殺害的女友、集團富二代,甚至劉立民自己的亡妻都涉入其中。此時,豁出去的張正義綁架他的女兒真真(方郁婷 飾),要求劉立民交出真相……究竟當年是誰痛下殺手?聽來的答案,你相信嗎?真相不過是種選擇……

《罪後真相》電影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