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破案天才伽利略:沉默的遊行》電影3大亮點公開!夢幻組合面臨最難謎團

2022懸疑電影再加一!被書迷譽為「最高傑作」的《破案天才伽利略:沉默的遊行》登大銀幕,福山雅治、柴崎幸夢幻組合再度回歸,將要面臨一場最難破解的謎團!

Photo/沈黙のパレード、威視電影

《破案天才伽利略:沉默的遊行》電影3大亮點公開!夢幻組合面臨最難謎團

《破案天才伽利略:沉默的遊行》電影3大亮點公開

日本東野圭吾最具代表性「偵探伽利略」系列小說三度登上大銀幕啦!電影《破案天才伽利略:沉默的遊行》將由原班人馬再度攜手主演,喜愛犯罪懸疑電影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一部阿!

《破案天才伽利略:沉默的遊行》電影亮點1、福山雅治、柴崎幸、北村一輝回歸

三人睽違九年再度回歸演出,這超強大的夢幻組合,讓許多粉絲直呼:「沒想到此生還能見到這組合!」,三人將攜手破解一場人人都有嫌疑、最難的謎團!

《破案天才伽利略:沉默的遊行》電影亮點2、被書迷譽為「最高傑作」

電影改編自日本推理教父東野圭吾作品中的「偵探伽利略」系列第九部同名小說,才上市三個月銷售了45萬冊,故事巧妙複雜的佈局參雜著對社會人性的憐憫,是是東野圭吾大師口中的「集大成之作」,讓人看得直呼過癮!

《破案天才伽利略:沉默的遊行》電影亮點3、伽利略系列曾拍成日劇及電影

而該系列曾經拍攝兩季日劇皆創下了年度收視佳績,此外,兩度拍成的電影版《嫌疑犯X的獻身》、《真夏方程式》成功締造了82億日圓的票房成績!這次睽違9年再度推出的全新電影版《破案天才伽利略:沉默的遊行》,更是讓伽利略書迷興奮不已,大家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了呢?

《破案天才伽利略:沉默的遊行》電影劇情介紹

一名失蹤多年的少女,被發現陳屍在燒毀破屋中,過去便曾涉及刑警草薙俊平(北村一輝 飾)偵辦案件的兇嫌蓮沼寬一,是這起凶殺案的頭號嫌疑犯。這次他故技重施保持緘默,狡猾逃過法律制裁,再度被釋放後更囂張地向死者家屬挑釁,猖狂行徑讓鎮上瀰漫著不詳的氣氛。陷入膠著的案情讓刑警內海薰(柴崎幸 飾)不得不向天才物理學家湯川學(福山雅治 飾)求助。想不到行事一向疏離的湯川竟改變作風,還邀約死者妹妹一起去觀賞秋祭遊行…不料就在遊行當天,嫌疑犯卻離奇身亡,所有具備殺人動機的人都有完美不在場證明!隨著嫌犯的死去,少女遇害的真相是否就此被掩埋?「破案天才」湯川學這次該如何破解隱藏在「沉默」中的「真相」呢?

《破案天才伽利略:沉默的遊行》電影上映日期

日期:2022年9月23日


《破案天才伽利略:沉默的遊行》電影預告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