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死侍與金鋼狼》預告、上映資訊一次看!《死侍3》萊恩雷諾斯休傑克曼相愛相殺

死侍和金鋼狼再度合體了!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回歸《死侍3:死侍與金鋼狼 Deadpool 3》,最新限制級預告也曝光!

Photo / IMDb

《死侍與金鋼狼》預告、上映資訊一次看!《死侍3》萊恩雷諾斯休傑克曼相愛相殺

距離《死侍2》已經6年,大家狂敲碗的第三集《死侍與金鋼狼》終於要登場,最讓人期待的肯定是萊恩雷諾斯和休傑克曼彼此相愛相殺的畫面。

休傑克曼回歸《死侍與金鋼狼》飾演「金鋼狼」

2000年《X戰警》第一集到2017年《羅根》,休傑克曼在拍完《羅根》後,就宣告辭演長達17年的「金鋼狼」一角,這回好友萊恩雷諾斯力邀他回歸MCU,漫威迷們終於又能看見狼叔拾起鋼爪的超Man模樣。

《死侍與金鋼狼》新角色&老朋友

除了「死侍」萊恩雷諾斯和「金鋼狼」休傑克曼重磅合體,老搭檔「鋼人」史提芬卡皮契Stefan Kapicic、「青少女彈頭」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Brianna Hildebrand、「雪緒」忽那汐里Shioli Kutsuna、「碎星」路易斯陳Lewis Tan,以及死侍女友「凡妮莎」莫蓮娜芭卡琳Morena Baccarin都回歸演出。

此外,本集也將有多名新角色變種人現身,包括艾瑪柯琳Emma Corrin飾演最大反派「卡珊德拉諾瓦」,還有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飾演的「幻影殺手」,亞倫斯坦佛也回歸演出「火人」等。

《死侍3》死侍與金鋼狼劇情是什麼?

時間變異管理局打破了「死侍」韋德威爾森平靜的生活,並讓他與「金鋼狼」羅根共同承擔一項將改變漫威電影宇宙歷史的使命。

《死侍3》死侍與金鋼狼上映日期

《死侍與金鋼狼》預計2024年7月24上映。

《死侍與金鋼狼》電影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