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幸福入場券》連線喬治克隆尼、茱莉亞羅勃茲:「沒對方就不成立」,神仙級銀幕化學效應再現!

喬治克隆尼、茱莉亞羅勃茲第五度合作!在《幸福入場券》獨家全球記者會上互爆新片秘辛!

Photos/UIP

《幸福入場券》連線喬治克隆尼、茱莉亞羅勃茲:「沒對方就不成立」,神仙級銀幕化學效應再現!

這不是茱莉亞羅勃茲第一次(在電影裡)試圖阻止別人的婚禮,但是在10月7日上映的新片《幸福入場券》中,她將和「老朋友」喬治克隆尼搭檔,聯手破壞片中女兒的峇里島夢幻婚禮!


兩人飾演一對早已離婚、水火不容的夫妻大衛與喬吉雅,他們被迫攜手合作,試圖阻止他們被愛沖昏了頭的女兒葬送大好前程,下嫁給在峇里島認識的海草農夫,犯下他們曾經犯過的錯誤。

羅勃茲和克隆尼是美國「浪漫喜劇 Rom-Com」片型的兩尊大神,此前在《瞞天過海》系列以及驚悚片《金錢怪獸》合作多次的兩人,首次合演浪漫喜劇,可以說是話題十足的神仙組合。日前舉辦的獨家全球記者會上,《幸福入場券》導演Ol Parker分享自己在發想及撰寫劇本的過程,就是以兩人為角色出發點,可以說是為兩人量身打造。而茱莉亞和喬治也說,看過劇本後就立即連絡對方,認為「只有對方也加入才會成立」。

兩人在片中飾演離婚多年,見到彼此就爭吵不休的冤家前任,而現實中早已是多年好友的他們,也從戲裡鬥嘴鬥到戲外。當被問到接下這個角色的原因,茱莉亞開玩笑地說:「純粹想看喬治克隆尼可悲又無可救藥地愛著我。」喬治則是反嗆:「很榮幸能跟浪漫喜劇界的女王合作……可惜對方沒空,只好勉強跟茱莉亞了。」


實際上,兩人的好交情從2001年的《瞞天過海》開始,喬治克隆尼回憶到當時兩人與該片導演史蒂芬索德柏見面,坐在飯店地板上說笑了整整五個小時。這次繼《金錢怪獸》後相隔六年再合作,喬治和茱莉亞在電影裡一同野外紮營、收割海草、與海豚游泳等等,其中一場印象深刻的戲,則是喝醉酒在夜店大跳老派舞蹈,喬治說這場戲其他年輕角色們嚇歪的反應「非常真實」。

茱莉亞則是補充到,劇組在小島上拍攝,讓所有更密切地認識了彼此,也因此共度了一段難得的時光。此外,導演精心在片尾安排了NG彩蛋畫面,收錄了更多兩位影帝、影后在拍攝現場的爆笑時刻,也是給影迷們誠意十足的觀影禮物。


配角部份,《幸福入場券》找來年輕實力派演員《A+瞎妹》Kaitlyn Dever飾演兩人的女兒,Kaitlyn的演出作品多為較嚴肅的劇情片,在記者會上分享本片吸引自己原因是能演出輕鬆的浪漫喜劇,當然,還有能夠當喬治克隆尼和茱莉亞羅勃茲的女兒這點,也是一大原因。

《艾蜜莉在巴黎》的天菜廚師Lucas Bravo則是飾演茱莉亞在片中的現任男友,角色突破觀眾熟悉的帥氣形象,有著少根筋的天兵性格,Lucas自己形容這個角色就像「14歲的男孩困在30多歲的男人身體裡」。他也特別感謝在和喬治、茱莉亞對戲時,對方總不吝於讓給他表現空間,讓他創造了許多即興的喜劇火花。

《幸福入場券》10月7日台灣上映,正式預告及亮點這裡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