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超爆笑愛情電影《幸福入場券》3大亮點公開!歡喜冤家準備拆婚禮?

好萊塢夢幻卡司再現!最爆笑的愛情電影《幸福入場券》3大亮點公開,喬治克隆尼、茱莉亞羅勃這對離婚冤家,再次相聚只為了破壞,即將閃婚女兒的幸福,結果是福還是禍?

Photo/環球影業

超爆笑愛情電影《幸福入場券》3大亮點公開!歡喜冤家準備拆婚禮?

《幸福入場券》電影3大亮點公開

想要讓人笑到飆淚又感人的浪漫愛情來了!《幸福入場券》是一部關於第二次機會帶來的甜美驚喜的愛情喜劇片。由曾製作《妳是我今生的新娘》、《新娘百分百》、《BJ單身日記》的製片公司的全新力作!導演歐帕克曾是《媽媽咪呀!回來了》、《金盞花大酒店》系列電影編劇,他的共同編劇是丹尼爾皮斯基。而製片包括Working Title的提姆畢文(《最黑暗的時刻】、《丹麥女孩》)與艾瑞克費納(《愛的萬物論》、《悲慘世界》)…等人。

電影《幸福入場券》更找來了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喬治克隆尼、茱莉亞羅勃茲,以及凱特琳黛佛、 盧卡斯巴禾等人主演。千萬別錯過這部爆笑又感人的愛情電影!


《幸福入場券》電影亮點一、喬治克隆尼、茱莉亞羅勃茲再度合體

喬治克隆尼、茱莉亞羅勃茲這對夢幻組合再度合體,相信影迷們都非常期待!這次兩人在電影中飾演已經離婚的夫妻檔,再次相聚只為了要惡搞女兒的婚禮,好期待兩人在電影中的全新火花!

《幸福入場券》電影亮點二、讓喬治克隆尼超不爽的演員?

導演歐帕克表示在尋找飾演喬吉雅小男友保羅的演員花了非常久的時間。導演歐帕克說:「為了想要找到一個能夠讓大衛覺得是遇到情敵的男神級演員!」,而製作團隊寄了很多演員的試鏡帶給茱莉亞羅勃茲看,但是她唯獨對盧卡斯巴禾的試鏡帶印象深刻。」

當她看到盧卡斯的試鏡帶,直呼他是最佳人選!茱莉亞羅勃茲說:「我要那個看起來真的會讓喬治超不爽的演員。」而喬治克隆尼也認同說:「盧卡斯真的很優秀,我超愛盧卡斯,他太高太帥了。」


《幸福入場券》電影亮點三、年輕銀幕情侶檔讓製作團隊傷腦筋?

製作團隊知道喬治克隆尼與茱莉亞羅勃茲絕對會在這部電影中擦出精彩的火花!但兩位年輕的銀幕情侶檔凱特琳黛佛和麥克辛布提爾要如何培養感情?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讓演員們聚在一起進行排練及培養默契,因此凱特琳和麥克辛只能用視訊通話的方式培養默契。當真的到了拍片現場,看到他們之間的互動,這才鬆了一口氣,發現他們真的超級合拍,甜蜜又幸福!


《幸福入場券》電影劇情介紹

兩個離婚的冤家,再次相聚只為好好破壞,即將閃婚女兒的幸福,女兒即將與認識幾天的人閃婚,兩人必須須聯手讓女兒不要步上他們的後塵,試圖阻止他們被愛沖昏了頭的女兒犯下他們曾經犯過的錯誤。結果會是福還是禍?

《幸福入場券》電影預告片


《幸福入場券》電影上映日期

時間:2022/10/7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