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萊恩雷諾斯要大鬧聖誕節啦!《耶誕魔力響叮噹》攜手威爾法洛搞笑嗨唱

日前才宣布《死侍3》新消息的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今年聖誕要與威爾法洛Will Ferrell一起陪大家過節啦!

Photo / Apple TV+

萊恩雷諾斯要大鬧聖誕節啦!《耶誕魔力響叮噹》攜手威爾法洛搞笑嗨唱

除了期待《死侍3》再度迎來「金鋼狼」休傑克曼重磅回歸合體萊恩雷諾斯,現在Apple TV+也帶來新消息,表示2022年的獨家聖誕作品,將由萊恩雷諾斯與威爾法洛一同接棒。

繼早先歌壇天后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連續兩年的《瑪麗亞凱莉之奇幻耶誕》、《瑪麗亞凱莉續展耶誕魅力》之後,Apple TV+這回邀來「死侍」萊恩雷諾斯搭擋威爾法洛,將推出年度佳節鉅作《耶誕魔力響叮噹Spirited》。

《耶誕魔力響叮噹》由導演西恩安德斯執導,取材自 19 世紀英國大文豪,查爾斯狄更斯的經典聖誕系列作品《小氣財神》,依循查爾斯狄更斯筆下的四個幽靈,在耶誕夜時陸續登門拜訪這位全世界最吝嗇的小氣鬼,除了萊恩雷諾斯和威爾法洛外,奧塔薇亞史班森Octavia Spencer也加盟演出。

Apple TV+《耶誕魔力響叮噹》將於2022年11月18日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