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湯姆漢克新電影《超難搞先生》化身厭世大王!小兒子楚門漢克同台演出

湯姆漢克Tom Hanks 在新片《超難搞先生A Man Called Otto》中首度和小兒子楚門漢克Truman Hanks大銀幕同台,妻子麗塔威爾森更加入擔任監製。

Photo / 索尼影業

湯姆漢克新電影《超難搞先生》化身厭世大王!小兒子楚門漢克同台演出

由《007量子危機》導演馬克福斯特執導,湯姆漢克將在《超難搞先生》中化身鄰居眼中憤世嫉俗的厭世大王奧托,在眾人面前脾氣暴躁又毫無耐心的他,其實背後有一個令人動容的溫暖故事。

在結褵多年的妻子去世之後,奧托不僅對外人封閉內心,對人生也不再抱持希望,直到熱心開朗的新鄰居瑪莉莎闖進他的生活,預告中更有驚喜彩蛋,湯姆漢克最小的兒子楚門漢克,將在電影中飾演年輕版的奧托,首次在大銀幕上露面,這也是首次湯姆漢克與楚門漢克同台演出同一部電影。

導演馬克福斯特認為楚門漢克簡直就是湯姆漢克26歲時的翻版,這個說服力與相似度是其他演員或特效做不到的,而且他的表現讓大家心服口服。作為資深戲精老爸,湯姆漢克對於兒子的選擇表示樂觀其成:「楚門在我們家一直都不是以演員為目標,他其實是想成為一位攝影師。對於這次的演出,我們談了很多,我跟他說:『就算你也是姓漢克,你還是得達到表演的最高標準。』其實很多人沒有辦法做好這個工作,但是我必須說,楚門的表現真的非常出色。」

而湯姆漢克的妻子麗塔威爾森則在電影製作的前期就加入擔任監製,不僅催生出感人的劇本,還展現她的創作才能,譜寫《超難搞先生》的主題歌曲。談到她的創作初衷,麗塔威爾森回憶道:「當我父親過世時,我一位很要好的朋友安慰我,其實我與他的對話並沒有中斷,這也是這首歌的靈感來源,希望喚起大家的美好回憶。這是一部關於愛的電影,即使他們已經不在你的身邊。」主題曲〈Til You’re Home〉將由葛萊美獎提名,拉丁歌手賽巴斯汀亞德拉主唱。

《超難搞先生》將於2023年2月3日到5日推出搶先口碑場,2月10日(週五)正式上映。

《超難搞先生》電影劇情

改編自《紐約時報》排行榜暢銷小說,湯姆漢克飾演憤世嫉俗又脾氣暴躁的喪妻鰥夫-奧托,他唯一的生活樂趣來自批評和糾正他可憐的鄰居們。但當身懷六甲的瑪莉莎和她年輕活潑的家庭搬到他家隔壁時,這段不期而遇的友誼從此改變了奧托的人生。

《超難搞先生》電影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