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63歲湯姆漢克斯與妻子確診新冠肺炎!IG自曝感染:「我們做了冠狀病毒的篩檢,結果呈現陽性。」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全球,現在連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都傳出感染消息,讓粉絲們相當擔心。

Photo / independent.co.uk、Tom Hanks's Instagram

63歲湯姆漢克斯與妻子確診新冠肺炎!IG自曝感染:「我們做了冠狀病毒的篩檢,結果呈現陽性。」

63歲的湯姆漢克斯最新在個人IG宣佈他和妻子麗塔威森Rita Wilson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現在人在澳洲,他寫下:「我們感到有些疲倦,感覺就像感冒,身體也有疼痛感,麗塔不時感到寒意,也有輕微發燒。為了正確地處理事情,也正是目前世界所需要,我們做了冠狀病毒的篩檢,結果呈現陽性。」

湯姆漢克斯也表示會遵守醫護人員的指示進行隔離,也會隨時更新狀況,並希望所有人都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而他的兒子查特漢克斯Chet Hanks也在IG曝父母現況,表示目前人都還好,正在接受治療,情況沒有太糟,也感謝所有人的關心:「他們不擔心,也沒有胡思亂想,但他們在接受相關治療,我認為不需要太過擔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