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鐵達尼號》 25週年3D版重返大銀幕!淒美愛情8句經典台詞:You jump ,I jump!

不知不覺《鐵達尼號Titanic》已經來到25週年,全新3D重製版要登上大銀幕啦!必須再去回味傑克和蘿絲的虐心史詩愛情!

Photo / 二十世紀影業、IMDb

《鐵達尼號》 25週年3D版重返大銀幕!淒美愛情8句經典台詞:You jump ,I jump!

1997年上映,由金獎導演詹姆士柯麥隆執導的《鐵達尼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凱特溫斯蕾演出,描述男主角傑克搭上了鐵達尼號,準備在美國開展新生活,一日在甲板散步時,意外解救了要跳船自盡的蘿絲,兩人的愛苗也在相處下逐漸滋長。

而當傑克與蘿絲計劃著未來時,鐵達尼號卻在此時陷入空前危機,一座巨大冰山逼在眼前,鐵達尼號與冰山正面撞擊,巨大船身斷成兩半,災難逃生震憾動容,眼見逃生無望,為了拯救蘿絲,傑克犧牲了自己,臨去前告訴蘿絲「一定要好好活下去」,上映後不只創下全球各國最高票房紀錄長達10年以上,這個永恆不朽的愛情經典, 始終深深烙印在影迷心中。

《鐵達尼號》25週年重映版將於2023年2月10日上映,在這之前,一起再來回顧這段淒美愛情的經典台詞。

1. You jump ,I jump.  生死相隨

2. Winning that ticket, rose, was the best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to me... it brought me to you.  贏得船票,是我一生最幸運的事,讓我可以認識你

3. 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4. One may fall in love with many people during the lifetime.When you finally get your own happiness, you will understand the previous sadness is a kind of treasure, which makes you better to hold and cherish the people you love.

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5.When you got nothing, you got nothing to lose. 當你一無所有,你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

6. I can 't turn away without knowing you'll be all right. That's all I want.

除非你過的好,否則我是不會放手的,這就是我想要的


7.Promise me, you never give up, no matter how hopeless.

答應我,不管有多麼的絕望,你都不會放棄。

8. 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