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風再起時》梁朝偉、郭富城兩大影帝首度互飆演技!杜鵑周旋兩人之間,冷豔魅力氣場不輸

兩大影帝郭富城及梁朝偉首度合作,將在電影《風再起時》互飆演技,名模杜鵑還將周旋在兩人之間!

Photo / 華映娛樂

《風再起時》梁朝偉、郭富城兩大影帝首度互飆演技!杜鵑周旋兩人之間,冷豔魅力氣場不輸

由翁子光執導,找來郭富城、梁朝偉、杜鵑一同演出,《風再起時》史詩片格局呈現當年華探長風起雲湧的生活,梁朝偉詮飾權謀十足的華探長,除了貪污之外,更擅長彈鋼琴,為了完美呈現彈鋼琴的畫面,梁朝偉苦練三個月,一天練上八到十小時。

郭富城在片中扮演磊樂,穿上警察製服帥氣爆棚,郭富城表示為了呈現真實的人物,曾經花了番功夫去理解角色,他說:「磊樂的野心很大,大到已經忘了自己處於什麼樣的狀態,一直到後來發生了很多事情後,他才有所醒悟。」而和梁朝偉的合作,他讚美對方是非常優秀的演員,「我們穿越那個年代,一起去享受這個過程,我覺得跟偉仔合作,一起分享這次旅程很難忘。」

而杜鵑則扮演上海富豪之女蔡真,也是郭富城的太太,成為左右他事業的幕後推手,也成為影響郭富城與梁朝偉關係的關鍵人物,杜鵑不但大秀上海話,再搭配上穿著旗袍的冷艷造型,常常若有所思的表情,充滿又美又颯的大嫂氣場,多次面不改色的殺人放火,毫不留情的狠勁,比起老公過之而無不及,也成功讓老公上位,成為權勢過人的一代傳奇探長,她說:「磊樂和蔡真相識相愛,經過很多風風雨雨才能相伴一生。」

電影將於2023年2月24日上映。

《風再起時》電影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