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巫母》驚悚程度不輸《薩滿》!揭開菲律賓巫術,女神伊娃葛林主演

女神伊娃葛林Eva Green有恐怖新片了!南洋邪術電影《巫母Nocebo》不輸《薩滿》,準備好挑戰心臟了嗎?

Photo / 車庫娛樂

《巫母》驚悚程度不輸《薩滿》!揭開菲律賓巫術,女神伊娃葛林主演

由《超完美社區》羅肯費尼根Lorcan Finnegan執導,又有全新驚悚作品來報到,《巫母》聚焦在菲律賓當地的薩滿,找來伊娃葛林、馬克史壯Mark Strong主演,伊娃葛林演出後對主角的處境深表同情:「謝天謝地,我沒有真的經歷克莉絲汀正在經歷的事,否則,我會被送進瘋人院。」

羅肯費尼根表示本片的起源是出於他自己對東南亞薩滿教的興趣,曾經親身前往菲律賓偏遠地區的部落,會見當地的酋長和薩滿,並找來菲律賓知名電視女星柴佛娜希爾(Chai Fonacier)飾演片中神祕的薩滿「黛安娜」,以及邀請一位薩滿來幫助他們,確保故事裡的施術過程一切都是真實的。

飾演薩滿的柴佛娜希爾透露,《巫母》劇組非常尊重菲律賓的文化,即使是小道具也很認真看待,因為都是真正薩滿在使用的道具。「當薩滿告訴我們,攜帶某些特定道具時要小心不要經過墓地時,劇組一定會檢查我們的移動路線上是否有墓地。」柴佛娜希爾表示,她在每件道具上都貼了薩滿告訴她的注意事項,其中一件寫著「念咒不要念太大聲」,所以當導演請她表演念咒時,她內心非常緊張,「我很怕念到什麼我不知道的東西,不小心就打開通往另一個世界的傳送門。」

電影將於2023年2月24日上映。

《巫母》電影劇情

時裝設計師克莉絲汀(伊娃葛林 飾)罹患了一種神祕疾病,不僅身體經常感到莫名疼痛,還會看到各種恐怖的幻覺。她的丈夫菲力克斯(馬克史壯飾)為她遍尋名醫,但病情始終不見改善。直到一名菲律賓看護黛安娜(柴佛娜希爾 飾)的到來,在家鄉曾是法力高強的「巫母」的她,運用菲律賓的民俗療法,終於讓克莉絲汀的症狀獲得舒緩,然而,菲力克斯卻懷疑黛安娜懷有別的目的……

《巫母》電影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