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真愛搞失蹤》克里斯伊凡一見鍾情超辣龐德女郎!三度合作安娜德哈瑪斯

熱戀中的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沒忘了給大家帶來新作品,全新Apple TV+喜劇《真愛搞失蹤Ghosted》攜手超辣龐德女郎安娜德哈瑪斯Anna de Armas一同演出。

Photo / Apple TV+、IMDb

《真愛搞失蹤》克里斯伊凡一見鍾情超辣龐德女郎!三度合作安娜德哈瑪斯

不當美國隊長後,克里斯伊凡迎來浪漫喜劇啦!由《火箭人》導演戴克斯特佛萊契執導,《捍衛戰士:獨行俠》、《不可能的任務》製作團隊一手打造,《真愛搞失蹤》可不是一般的羅曼蒂克劇情,還有武打動作戲碼。

《真愛搞失蹤》劇情描述克里斯伊凡飾演的男主角「柯爾」,對安娜飾演的女主角「莎蒂」一見鐘情,在幾次浪漫約會後卻毫無來由被「神隱」,相信莎蒂就是真命天女的他遠渡重洋至倫敦想找尋線索,不料一抵達就被綁架後,意外發現莎蒂的美國中情局探員真實身份,也就此展開他們跨國辦案與追愛並行的冒險。

《真愛搞失蹤》將於2023年4月21日在 Apple TV+ 平台獨家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