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玩具總動員5》上映日期確定!劇情故事預測,胡迪、巴斯光年即將回歸

陪伴無數大小朋友成長的《玩具總動員》系列電影,最新續集《玩具總動員5》確認上映日期!故事會如何發展?會看到那些角色?請跟著我們鎖定最新消息。

Photo/IMDB

《玩具總動員5》上映日期確定!劇情故事預測,胡迪、巴斯光年即將回歸

1995年,由皮克斯動畫工作室製作、迪士尼發行的《玩具總動員》系列電影,是世界首部以全電腦動畫製作的長片電影,首集就獲得廣大迴響,至今已推出4集電影續集,陪伴著無數人成長,也是迪士尼中最夯的系列電影之一。

在《玩具總動員4》結局,主角胡迪Woody毅然決然離開新主人邦妮及玩具老朋友們,與牧羊女寶貝及其他「流浪玩具」展開壯遊冒險,選擇「放下過去」的劇情,逼哭無數觀眾,相信你仍歷歷在目。而現在《玩具總動員5》正積極籌備中,劇情走向、會有哪些角色回歸?以及最關心的上映時間,請跟著我們一同鎖定。

《玩具總動員5》積極籌備中

距離上一集、2019年上映的《玩具總動員4》已經過了好多年,現任迪士尼執行長Bob Iger,在2023年2月便宣布《玩具總動員》、《冰雪奇緣》、《動物方城市》這三部動畫,因票房突破10億美金,因此都將確定製作續集,代表著《玩具總動員5》已展開籌備。

《玩具總動員5》劇情故事可能是?

在原本的主人「安弟」上大學後,巴斯光年與其他熟悉的玩具們被傳承到小女孩邦妮Bonnie手中;胡迪則選擇道別、有截然不同的發展。那麼《玩具總動員5》劇情會是如何?傳聞將會有一個主要角色回歸,皮克斯動畫工作室創意總監彼特達克特Pete Docter受訪時簡單帶過:胡迪與巴斯光年都將回歸!

《玩具總動員5》哪些角色回歸?

電影中的兩大主角胡迪、巴斯光年是否都由同樣的配音員湯姆漢克斯Tom Hanks、提姆艾倫Tim Allen獻聲回歸?目前還不得而知。提姆艾倫Tim Allen在2023年2月曾發文說:「胡迪,希望很快再相見,你是個奇怪又悲傷的小男人,我們第五號作品見!」或許是語帶玄機?而獻聲蛋頭先生、蛋頭太太兩位經典角色的配音員在近年紛紛離世,因此將會重新選角配音員。


《玩具總動員5》何時上映?

若拿上一部《玩具總動員4》做為參考,2014宣布開拍後,5年後才上映,那麼2023年初宣布籌備的《玩具總動員5》,便需要大家耐心等待到2028年才會上映!有一說是原先的「巴斯光年」配音員提姆艾倫Tim Allen透露,在獨立電影《巴斯光年》2022年上映前就已開發續集,現在宣布《玩具總動員5》上映日期為2026/6/19。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