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漫威《驚奇隊長2》馴貓師揭秘!佛萊肯超萌大軍來襲,橘貓呆頭鵝居然是2隻貓貓一起飾演

漫威電影《驚奇隊長2》終於在台上映,除了漫威史上最強超級英雄驚奇隊長升級回歸外,還有讓貓奴無法移開目光的超萌貓貓呆頭鵝,一起來揭秘外星佛萊肯貓貓呆頭鵝的片場趣事吧!

Photo / 漫威影業

漫威《驚奇隊長2》馴貓師揭秘!佛萊肯超萌大軍來襲,橘貓呆頭鵝居然是2隻貓貓一起飾演

呆頭鵝這回在《驚奇隊長2》裡戲份更是大增,而且還率領一票佛萊肯幼幼貓咪大軍。除了橘貓呆頭鵝,這次還有各色各樣的貓咪,包括黑、白、藍、橘白和條紋相間和長短毛,貓奴看到都想衝進大銀幕裡擼貓了。

延伸閱讀


呆頭鵝實際上由2隻貓貓「探戈」、「尼莫」一起飾演,尼莫擅長特技動作,探戈則專精擺怪表情,雙貓聯手文武雙全合作無間。影后布麗拉森熱愛貓咪卻會過敏,「佛萊肯貓咪大軍的主意很棒,只要有貓咪在片場上,就會令每個人心情大好,尤其是拍攝時數很長的時候。」

馴貓師喬范恩透露第1天拍攝神刃太空站戲碼的幕後故事,10隻僅僅3個月大的幼貓們首度踏出居家生活,一起外拍上陣演出,卻出乎意料地全部展現專業「演技」,點到點走位全部完美到位,超萌模樣引來全體劇組圍觀。在故事設定中,佛萊肯貓是從蛋中孵化,道具部門於是做了超過60顆人工彩繪的彩蛋,並由英國短毛藍貓Boggle擔任破蛋而出的重責大任。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