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驚奇隊長2》角色大玩交換位置?反派是洛基真正的老婆,「嚴王子」朴敘俊只有4分鐘?彩蛋客串可能是女武神?

《驚奇隊長2》可能是近期走下坡的漫威宇宙,再一次大賠的電影?不過,要注意的是《驚奇隊長》系列,埋藏的故事及角色線索,都是為漫威下一部大集結電影做準備!

photo/Disney

《驚奇隊長2》角色大玩交換位置?反派是洛基真正的老婆,「嚴王子」朴敘俊只有4分鐘?彩蛋客串可能是女武神?

如果你有關注《驚奇隊長2》的新聞(不少外媒也唱衰),似乎演員角色的喜好度、角色裝扮的外型等,才是討論話題,至於《驚奇隊長2》演什麼,又要如何救宇宙已不重要了?

延伸閱讀


還記得《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驚奇隊長》首集,布麗拉森飾演的卡蘿丹佛斯成了漫威宇宙最期待能拯救世界的超級英雄,2019年全球票房,大破11億美元。這次接在影集《秘密入侵》之後,少了些張力,但是如果你不看《驚奇隊長2》,很可能錯過漫威宇宙的故事的重要轉折,因為2024年要接續的電影是大集結的《美國隊長4:美麗新世界》(原本是《死侍3》,但確定要延期)!


驚奇隊長、驚奇少女及莫妮卡藍博是三位一體的角色?

在漫威漫畫中,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驚奇少女(Ms. Marvel),都是一個超級英雄的代號,卡蘿丹佛斯、莫妮卡藍博(泰娜帕麗斯飾演)及卡瑪拉克汗(伊曼維拉尼飾演)都是各世代的超級英雄代表。

漫威電影宇宙,更改了漫畫原角色的設定。卡瑪拉克汗因為能量手環啟動體內的超能力,而她成了漫威電影宇宙,首個被揭開的變種人。在影集《驚奇少女》片尾,她竟與卡蘿丹佛斯互換了位置。究竟是什麼原因?是彼此的超能力互相牽扯?而《驚奇隊長2》會將這三個角色,大玩交換身體,互換彼此時空的秘密說出。

《驚奇隊長2》暗藏「變種人」故事?

從《驚奇少女》後,由於漫威做了角色背景更動(驚奇少女原為異人族),也讓不少人揣測,漫威要開始自圓「變種人」的故事發展,所以卡蘿丹佛斯、莫妮卡藍博都可能是變種人。卡蘿丹佛斯是因宇宙魔方,改變基因,成了變種人?

原本在《驚奇隊長2》接檔的是《死侍3》,但受好萊塢編劇及演員罷工事件的影響將會再延期,目前有消息指出,《美國隊長4:美麗新世界》會接續。而從《秘密入侵》的發展,山繆傑克森演的「尼克福瑞」出現在《驚奇隊長2》,仍會延續天劍局的潛藏故事線,未來連結到《美國隊長4:美麗新世界》。所以《驚奇隊長2》,有著「變種人」的故事支線和《美國隊長4:美麗新世界》危機前的一些背景。

札薇艾希頓飾演達本,《驚奇隊長2》的反派

「邪神洛基」的女友是希薇,不過湯姆希德斯頓的正宮才是札薇艾希頓!札薇艾希頓與湯姆希德斯頓兩人在2022年訂婚,也育有一子。這次在《驚奇隊長2》演出反派達本。達本這角色在漫威漫畫原是一位克里將軍(原作是男性角色),有戰略和陰謀,後來成了克里帝國的皇帝。

朴敘俊的戲分只有4分鐘?

朴敘俊從參與《驚奇隊長2》,官方一直隱藏他的角色,從最早是趙海倫博士,延續相關的角色阿瑪迪斯趙,再傳出是「驚奇男孩」諾瓦拉,結果預告前揭曉,是一名歌唱星球阿拉丹拿(Aladna)的嚴王子。必須老實說,嚴王子在漫威漫畫的角色,似乎沒有什麼重要性(該角色2014年漫威漫畫《驚奇隊長》第8期首次亮相,僅出場兩次),但朴敘俊演出這角色,是不是有些奇怪?

先不要理會髮妝的問題(東西方審美有差?),朴敘俊最先在預告只出現一秒,之後媒體傳出,他的戲分只有4分鐘。不禁讓人疑惑,朴敘俊至少也是A咖的韓國演員,怎會接這角色?或許真正答案要等電影上映才知,但已確定這角色有角色海報,自然有關鍵位置,目前愛德華看到最關鍵的消息是,朴敘俊和影后布麗拉森會有不少對手戲,角色會與驚奇隊長結婚,除此最大的賣點,可能是這角色與變種人有聯繫。如此才能說朴敘俊的角色有關鍵秘密。

「女武神」泰莎湯普森,可能是大彩蛋!

《驚奇隊長2》可以說是一部充滿女力的電影,劇組背後從導演、編劇、配樂、服裝到美術設計,全是女性團隊主導,而銀幕的三位主角及反派也是女性。

現在有傳出飾演「女武神」的泰莎湯普森,很可能會再加入戰局,有可能是最大的彩蛋,而且之後可能會有「女女戀」的話題?過去不少同人誌的粉絲,一直希望將女武神和驚奇隊長配對,而這些粉絲的聲音,漫威聽到了?記得《雷神索爾4》女武神在找皇后的故事線?會在《驚奇隊長2》出現?就等著電影上映揭曉答案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