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荒漠斷背情》致敬李安!兩大型男伊森霍克、佩德羅帕斯卡上演男男愛慾情愫

西班牙導演阿莫多瓦新電影《荒漠斷背情Strange Way of Life》,找來伊森霍克、佩德羅帕斯卡上演男男同志情!

Photo / 傳影互動

《荒漠斷背情》致敬李安!兩大型男伊森霍克、佩德羅帕斯卡上演男男愛慾情愫

2005年李安的《斷背山》可是男同志的經典之作,還奪下奧斯卡最佳導演大獎,西班牙導演阿莫多瓦深受《斷背山》感動,推出新作品《荒漠斷背情》要向李安致敬。

阿莫多瓦表示,其實在李安拍攝《斷背山》之前曾有想過改編這部電影,但是由於自己對於英語發音電影的不夠自信讓他卻步了,看到《斷背山》後他覺得李安拍得太完美,也認為自己拍絕對不會比他更好。在18年後阿莫多瓦用短片《荒漠斷背情》來述說自己對於西部牛仔的同志情感,也算是完成了屬於自己的一個心願。

本片找來《愛在黎明破曉時》的伊森霍克、《最後生還者》佩德羅帕斯卡演出在保守年代兩位同志的糾葛情感,兩位型男帥哥在銀幕上的化學效應讓人期待,阿莫多瓦提到有一場戲:「在餐桌上佩德羅深情的望著伊森,突然伊森就溫暖地說:『拜託你不要這樣看著我!』完全就能感受到他們之間豐沛的情感!」

其他演員包括傑森斐迪南Jason Fernández、荷西孔德薩José Condessa、喬治史蒂恩George Steane以及曼諾瑞亞斯Manu Ríos等一票俊帥男星演出。

《荒漠斷背情》電影劇情

穿越溪流、遠離自己經營的牧場,席爾瓦(佩德羅帕斯卡 飾)騎上馬背去拜訪他的警長好友傑克(伊森霍克 飾),兩人是年輕時的玩伴,曾經是一起被雇用的槍手。席爾瓦是個外表剛強的硬漢同時也可以很溫暖,情感難以捉摸。在25年前他與警長傑克有一段無法磨滅的情感,兩人相隔多年未再相見。久別重逢的晚上他們在傑克家裡吃了一頓晚餐、一起飲酒作樂,同眠共枕。

 隔天想要再續前緣的席爾瓦卻發現,傑克與前一晚的他判若兩人,當他們穿上衣服之後就不會相濡以沫,當酒醒之後就無法承諾對彼此的情感。

《荒漠斷背情》電影上映日期

電影將於2023年1215日上映。

《荒漠斷背情》電影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