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小小兵團隊最新力作,《飛鴨向前衝》小鴨鴨逃離舒適圈的偉大冒險

農曆年的動畫強打《飛鴨向前衝》

photo/環球影業

小小兵團隊最新力作,《飛鴨向前衝》小鴨鴨逃離舒適圈的偉大冒險

今年農曆春節賀歲強檔,曾經製作《小小兵》、《神偷奶爸》的照明娛樂,即將推出全新原創喜劇動畫片《飛鴨向前衝》(Migration)。故事探討了全球觀眾都能夠認同的主題,包括家庭關係、好奇心能夠帶領你到全新的地方,以及勇於踏出自己的舒適圈所得到的成就感,是一部既搞笑又感人,同時兼具視覺效果的全新動畫片。


《飛鴨向前衝》故事敘述馬拉德這個鴨子家庭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雖然老爸邁克覺得只要平平安安地讓他的家人一輩子都在新英格蘭的池塘划水過日子就很滿足了,老媽潘卻很渴望想要追求刺激感,並且讓他們的孩子-已經是青少年的兒子戴克斯和仍是隻小鴨子的小女兒關-見識這個廣大的世界。當一個到處遷徙的鴨子家庭來到他們的池塘,並且跟他們說了很多在遙遠地方精彩刺激的故事之後,一家人展開一場家庭旅行,先經過紐約市,然後再去熱帶國家牙買加。但是在馬拉德一家人飛往溫暖的南半球避寒的路上,他們事先想好的周全計畫很快就遇到突發狀況,不過這整個經驗卻將鼓勵他們打開他們的視野,讓他們敞開心胸結交全新的朋友,達到他們從來沒有想過有可能達到的目標,而且也讓他們更了解彼此,也更了解自己,完全超乎他們的想像。

導演班傑明雷納說:「《飛鴨向前衝》是關於一個鴨子家庭之間的關係,真的很搞笑和很特別,鴨爸爸非常保護他的家人,但他後來發現這個家庭想要更多,他們必須發掘美麗新世界,片中每個角色個性鮮明、堅強有力,能夠讓觀眾很快融入引起共鳴。整部電影就是關於探索世界和擁抱人生的冒險旅程。」《飛鴨向前衝》2月8日台灣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