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愛愛愛上你》2024大尺度火辣喜劇!肌肉男星葛倫鮑威爾大秀翹臀

集結兩大性感天菜,席德妮史威尼與葛倫鮑威爾主演的《愛愛愛上你》是今年不能錯過的超火辣喜劇!

Photo / 索尼影業

《愛愛愛上你》2024大尺度火辣喜劇!肌肉男星葛倫鮑威爾大秀翹臀

改編自威廉莎士比亞的創作的劇本《都是男人惹的禍》,2024全新浪漫R級喜劇《愛愛愛上你Anyone but You》找來新生代性感女星席德妮史威尼Sydney Sweeney以及葛倫鮑威爾Glen Powell主演,兩人還因本片傳出假戲真做,性感尺度必須進戲院一探究竟!

延伸閱讀


《愛愛愛上你》劇情是什麼?

電影《愛愛愛上你》描述一對令人稱羨的情侶碧雅與班,在一次一夜情之後,兩人之間的愛的火花卻演變成你死我活的熊熊怒火。勢不兩立的兩人,卻在一場舉辦在澳洲的婚禮中,發現自己被親朋好友硬湊成堆,為了不破壞這樁喜事,碧雅與班決定暫時攜手合作,繼續扮演完美的夢幻情侶。

《愛愛愛上你》演員卡司

女主角席德妮史威尼Sydney Sweeney是新一代性感女神,26歲的她早先曾演出過HBO影集《高校十八禁》人氣暴漲,加上姣好身材被封為「美乳女神」,而葛倫鮑威爾Glen Powell大家熟知的則是《捍衛戰士2》中的帥爆劊子手,俊帥臉蛋與肌肉身材,可是許多人心中的夢幻天菜。

席德妮史威尼、葛倫鮑威爾疑似假戲真做?

席德妮史威尼和葛倫鮑威爾兩人私下分別都有對象,不過一起演出《愛愛愛上你》後卻傳疑似假戲真做,甚至男方女友Gigi Paris還取消關注Sydney,而Sydney男友是大她13歲的圈外人Jonathan Davino,小倆口還在2022年訂婚了。

說到兩人的和合作,Sydney大讚對方:「我第一次見到格蘭是在MTV的頒獎典禮,我記得當我走上台時就被他的帥氣震住,心想『這男的是誰啊?』從此之後他就一直在我的夢想合作名單中,我無法忘記當初他跟我的小互動。他真的是一個超好玩的夥伴,而且在拍片現場總是在健身,不管是在我旁邊還是在我身上,他一直在做伏地挺身,太瘋狂了!」

《愛愛愛上你》電影何時上映?

《愛愛愛上你》將於2024年22日上映。

《愛愛愛上你》電影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