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琳賽蘿涵Netflix新作《愛爾蘭之願》預告曝光!2024愛情喜劇,合體《安眠書店》天菜

琳賽蘿涵又有新作品了!Netflix愛情新喜劇《愛爾蘭之願Irish Wish》合體兩大天菜演出!

Photo / Netflix

琳賽蘿涵Netflix新作《愛爾蘭之願》預告曝光!2024愛情喜劇,合體《安眠書店》天菜

繼《聖誕傾情》後,話題女王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再度與導演潔妮達米安Janeen Damian合作,演出Netflix電影《愛爾蘭之願》,預告也熱騰騰公開!

《愛爾蘭之願》電影描述琳賽蘿涵飾演的Maddie參加好友的婚禮,不過婚禮新郎是自己的摯愛,但她還是選擇放下感情,在愛爾蘭當起這對新人的稱職伴娘。

而在婚禮前幾天,Maddie一時興起許願希望得到真愛,醒來竟發現自己成了新娘。Maddie的美夢雖然成真了,卻發現她的靈魂伴侶其實另有其人。

電影卡司還包括曾演出《安眠書店》的艾德史彼勒Ed Speleers、亞歷山大維拉赫斯Alexander Vlahos等。

《愛爾蘭之願》將於2024年3月15日Netflix上線。

Netflix《愛爾蘭之願》電影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