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IU第二張翻唱專輯《花書籤2》,懷舊第一張翻唱專輯封面照公開

今年四月才剛發布<Palette>這首歌曲宣告邁向小女人的IU,即將揮別女孩模樣,變得更加成熟,卻又不忘初心的繼續朝向自己的夢想之路前進。

Text/Jyun Photo/Instagram@dlwlrma

IU第二張翻唱專輯《花書籤2》,懷舊第一張翻唱專輯封面照公開

國民妹妹IU 的粉絲注意!她的第二張翻唱專輯《花書籤2》,繼單曲<Palette>,以成熟氣質又帶點慵懶的MV與唱腔,向大家宣告邁向小女人的IU即將揮別女孩模樣,變得更加成熟,卻又不忘初心的繼續朝向自己的夢想之路前進。

回顧第一張翻唱專輯《花書籤》,在她21歲生日當天發布,專輯中收錄了7位樂壇前輩的經典歌曲,並以IU的清新唱腔唱出<我過去的故事>、<當愛已逝>、<仲夏夜之夢>等歌曲,細柔的聲線重新詮釋出這些歌曲的細柔與浪漫。

而這次以《花書籤2》回歸,除了率先釋出的專輯封面與第一張翻唱專輯相仿外,封面中的IU從過去的清新可愛變成成熟女人味的氣質!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