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2020年最該期待的西洋專輯!小賈斯汀、賽琳娜舊愛相逢,葛萊美最佳新人Dua Lipa抓耳新曲必聽

2020年才剛開始,西洋樂壇就有不少歌手蠢蠢欲動,或甚至已經發行全新專輯搶攻市場!身為天王、天后,又是前男女朋友關係的小賈斯汀、賽琳娜,宛如說好似的睽違5年雙雙回歸,勢必為歌壇掀起一大風波。還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新專輯,快一起來敲碗!

Photo/環球西洋、Selena Gomez IG、Dua Lipa FB、Duffy IG、Meghan Trainor FB

2020年最該期待的西洋專輯!小賈斯汀、賽琳娜舊愛相逢,葛萊美最佳新人Dua Lipa抓耳新曲必聽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

坐擁1.5億張驚人專輯銷售成績的流行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即將發行2015年《我的決心Purpose》專輯後的全新作品!1/3就遵守承諾公布新單曲〈Yummy〉,還染了全新的粉紅髮色造型!


尚未發行的新專輯,就被富比士雜誌選為2020最受期待專輯之一,他先前也預告:「我很興奮,我有點緊張,因為我進入不同人生階段,讓這張專輯也變得不同。」準備好迎接更成熟的小賈斯汀了嗎?

♛賽琳娜Selena Gomez

睽違5年,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也在1/10發行新專輯《絕無僅有Rare》,同名單曲MV也將於台灣時間11日凌晨1點釋出!早在2019年10月,新專輯裡的《Look At Her Now》和《Lose You To Love Me》就提早曝光,也取得熱烈迴響與好成績。新專輯中將唱出對愛情、病魔的成長與體悟,讓鐵粉們走進她最真實的內心世界。


〈Don't Start Now〉造型超火辣!
〈Don't Start Now〉造型超火辣!

♛杜娃黎波Dua Lipa

2019年榮獲葛萊美獎最佳新人、最佳舞曲錄製雙料大獎的杜娃黎波Dua Lipa,趁勝專輯在24歲的今年將發行新專輯《Future Nostalgia》,2019年11月就狂打首波單曲〈Don't Start Now〉,抓耳洗腦旋律,加上大秀磁性嗓音、穿緊身衣展露性感身材,晉升成「危險系」女神,相信會辣翻2020一整年!


♛海爾希Halsey

被小賈斯汀、老菸槍雙人組都指名要合作的25歲混血神秘女聲海爾希Halsey,也將於1/17發行第三張專輯《MANIC》,1/10曝光主打單曲MV〈You Should Be Sad〉,不僅祭出比基尼尺度,更有全裸騎馬的火辣畫面,相信又會是一張話題滿滿的新作品。


♛梅根崔娜Meghan Trainor

「棉花糖女孩」梅根崔娜Meghan Trainor第三張專輯《Treat Myself》遲遲未發行,從2018年一直延到預計1/31推出,等不及的人不妨最新釋出的單曲〈Evil Twin〉解解饞。


♛黛菲Duffy

10年都沒發專輯的英國歌手黛菲Duffy,則於2019年12月18日在IG放照片並標註「#2020」,立刻引發粉絲猜測是否為新專輯預告,紛紛敲碗:「等很久了!」

而其他值得期待的新專輯,還有英國天后愛黛兒Adele早該在2019年發行的《30》、還有一直延宕新專輯《R9》的蕾哈娜Rihanna,以及拉娜德芮Lana Del Rey新專輯《White Hot Forever》,大家最想聽哪一張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