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聲林之王》集結一、二季41位歌手暖心獻唱!抗疫歌曲〈黑夜總會過去〉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COVID-19 )讓全球陷入水深火熱之中,為了替守住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打氣,《聲林之王》第一、第二季的歌手特別推出〈黑夜總會過去〉,希望能用歌聲來陪大家度過這個嚴峻時刻!

Photo / 量子娛樂

《聲林之王》集結一、二季41位歌手暖心獻唱!抗疫歌曲〈黑夜總會過去〉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由蕭名棻擔任〈黑夜總會過去〉主製作人,找來《聲林之王》第一、第二季共41位歌手,包含劉學甫、蕭名棻、吳東翰、安懂、陽紹傑、陳忻玥、黃于齊、葉柔、馮玟璇、曾韻璇、徐樂芸、賴珮如、嘪瑋鵬、曹策勛、陳瑽、韋喆、張孟權、李佳歡、許淨淳、吳霏、林怡廷、六艾司、林茉曦、艾文、陳央、陳守恩、鄭可強、贊薇、許維芳、張宸安、呂學翰、吱吱、李芷婷、張若凡、陳思綾、Gail、李艾薇、柯政宏、盧子杰、楊碧琪與樂梓酉等,一同獻聲合唱這首抗疫歌曲。

歌詞中提及因疫情造成人與人之間的疏遠,並帶來各種恐懼與不安的消息,但相信雨後會天晴,黑夜總會過去:「或許我們暫時沒能見,但距離使我們都安全,讓陽光照亮恐懼的影子改變世界」,以及最後大合唱:「相信愛總有意義,那些傷口總能痊癒,陽光會照進大地,溫暖著我的心,和你一起迎接自由呼吸。」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