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蓋兒加朵號召超過20位大咖明星合唱!用歌聲對抗疫情,「格雷」傑米道南、綠巨人浩克、娜塔莉波曼都獻聲

新冠肺炎 (武漢肺炎 / CDVID-19 )疫情延燒全球,在全世界繃緊神經,不免感到低潮不安之時,「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這回號召了眾多好萊塢大咖明星,用歌曲來鼓舞所有的人。

Photo / Instagram@gal_gadot

蓋兒加朵號召超過20位大咖明星合唱!用歌聲對抗疫情,「格雷」傑米道南、綠巨人浩克、娜塔莉波曼都獻聲

蓋兒加朵表示靈感來自近期一位義大利居家隔離的人,用小號吹了約翰藍儂的經典歌曲〈Imagine〉,影片在網路瘋傳,連她自己也感受到力量,她說:「這個病毒影響了全世界,每個人,不管你是誰、來自哪裡,我們都在一起度過難關。」

她邀請超過20位明星好友們一人一句接力獻唱,希望能夠在這段疫情期間,散播更多的勇氣和力量,包括《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傑米道南Jamie Dornan、「浩克」 馬克盧法洛 Mark Ruffalo、克莉絲汀薇格Kristen Wiig、艾美亞當斯Amy Adams、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吉米法隆Jimmy Fallon、柔伊克拉維茲Zoe Kravitz、諾拉瓊絲Norah Jones、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 艾希莉班森Ashley Benson、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Sia 、Labrinth、Eddie Benjamin等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