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實現「五月之約」!五月天驚喜宣布5/31舉辦線上演唱會:「我們偶爾遲到,但是一定會到。」

五月天不失約!每年五月跟香港歌迷約好的「五月之約」,今年改為用直播線上演唱會形式,讓全球粉絲都能一起聽歌啦!

Photo/五月天

實現「五月之約」!五月天驚喜宣布5/31舉辦線上演唱會:「我們偶爾遲到,但是一定會到。」

自從2006年開始,台灣天團五月天Mayday於每年5月,都會在香港紅勘體育館開唱,是與粉絲間的「五月之約」。雖然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取消現場演出,但主唱阿信仍驚喜宣布將舉辦「線上演唱會」,讓全球粉絲都能一同參與!

2015年曾因為沒有申請到紅勘體育館場地檔期,而未能如願實現「五月之約」,多年來更2度在香港迪士尼開唱,讓米奇、米妮站上舞台。眼看2020年會因為疫情關係,成為14年來第二次中斷演出,主唱阿信卻在臉書上驚喜PO文,宣布在5/31晚上8點要讓全世界的粉絲都能共襄盛舉。

五月天阿信臉書發文:「誰說2020沒有五月之約?2020 . 5 . 31 pm 8:00-Mayday live in the sky,我們偶爾遲到,但是一定會到!5月的最後一天,每個城市、每個時區、全球同步,Live 五月天。」也如同五月天瑪莎所說:「說再多的話,寫再多的字,都比不上陪你們一起唱幾首歌。」決定如期舉辦演唱會。

至於在哪裡收看?相信音樂表示會在相信音樂YouTube、相信音樂Facebook、LINE、QQ音樂、酷狗音樂、酷我音樂、全民K歌、央視頻、騰訊微視、企鵝電競、Joox同步LIVE播出。快把日期與時間記起來,5/31(日)一起待在家、拿著螢光棒同樂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