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蔡依林、五月天阿信合體啦!大方牽手合唱超甜蜜,Jolin驚喜宣布高雄巨蛋演唱會5/9、5/10再開兩場

Jolin蔡依林演唱會來到最終場,不只迎來重量級嘉賓五月天再現「五月花」,Jolin甚至驚喜宣布高雄巨蛋再加開兩場,完全就是「應許女神」無誤啊!

Photo / 凌時差提供

蔡依林、五月天阿信合體啦!大方牽手合唱超甜蜜,Jolin驚喜宣布高雄巨蛋演唱會5/9、5/10再開兩場

Jolin《Ugly Beauty2019-20202世界巡迴演唱會》最後一天,果然不負期待,邀來五月天合體演出,一同獻唱〈天空〉和〈愛情的模樣〉,可是讓全場為之沸騰。Jolin在唱經典歌曲〈天空〉時特別問歌迷想要天空什麼顏色,隨後前奏一下,大家期待的五月天就從身後布幕出現,先是阿信以「嗨,公主!」做開場白,讓Jolin忍不住虧說:「我們每次碰面總是熟悉又陌生,」隨後更撩阿信說:「你是不是想牽我的手,我其實有點catch不到你的temple,是慣性動作嗎?」被Jolin感謝來當嘉賓的阿信則撩回去笑說:「很榮幸這次能夠當嘉賓,其實我們辦完演唱會回家後,馬上就是滑IG看公主演唱會的造型。」

Jolin和阿信之間的互動也是相當俏皮可愛,阿信說:「前兩天看(演唱會),有一套是那個冰雪奇緣(造型),想我們上來的時候,會不會在公主穿那套的時候?幫你轉那個背後的發片條。」她笑說回:「那你應該要早一點上來啊。」阿信又說:「昨天又看到那一件不得了,所以今天有點慶幸,就是不是在那個紅色那套上來不然,(太辣)整個唱的音會是歪的。」 Jolin聞言又笑虧:「是想說要看XX(胸貼)?還是看內褲。」讓歌迷聽了笑翻。 五月花接著演唱〈愛情的模樣〉,Jolin主動搭肩阿信,兩人大方牽手,甜蜜指數破表,唱完後,Jolin甜笑說:「謝謝,送賓客,慢慢走。」

此外, Jolin最終場再拋驚喜震撼彈,無預警在台上宣布將在5/9、5/10於高雄巨蛋再加開兩場演唱會,堪稱是Jolin送給歌迷最驚喜的新年禮物,高雄場加演相關售票訊息將在近期於超級圓頂官網公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