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田馥甄全新單曲〈一一〉MV:「人生從來就不是只有一個面向,當烏雲散開後就能遇見陽光。」

Hebe田馥甄全新單曲〈一一〉MV曝光,更找來之前拍攝S.H.E〈十七〉導演陳奕仁操刀,斥資超過一千一百萬預算打造。

Photo / 何樂音樂

田馥甄全新單曲〈一一〉MV:「人生從來就不是只有一個面向,當烏雲散開後就能遇見陽光。」

《全球人壽田馥甄一一巡迴演唱會》將於9月登場,在這之前,演唱會同名主題曲〈一一〉MV也熱騰騰釋出,回想收到demo時的心情,田馥甄形容:「詞曲都喜歡。一開始心裡有點擔心它放在專輯裡是否能被接受或能被聽懂,但聽著歌詞『我們把小聰明,我們把大道理,一一放開』直覺喜歡就是喜歡,應該拋開多餘的預設與擔憂。」

MV拍攝三天三夜才順利殺青,田馥甄穿著無袖洋裝又淋了雨,現場準備了10台暖爐來取暖,第一天拍到天亮才收工,田馥甄站在四面綠幕中聽從指示動作,她跳完舞苦笑:「四周都是綠幕,得自己找個定點方向,只睡不到2個小時,會頭暈是正常的,就算不轉圈也覺得暈。」

可以看到MV中田馥甄撐傘漫步,好像引領樂迷觀看這人生百態,導演也設計她在間奏段落來場雨中漫舞,象徵故事裡的人終將一一轉念,用正向態度面對自己的生命課題。 

《全球人壽田馥甄一一巡迴演唱會》7月11日上午11點拓元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