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2020臺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首度擴大舉辦!徐佳瑩、周興哲等12組歌手輪番上陣,連續兩天嗨翻夏夜

每年夏天在台南舉辦的「2020夏日音樂節-將軍吼」今年不受疫情影響,更擴大舉辦!連續兩天會有徐佳瑩、周興哲等12組歌手帶來多元音樂表演,配著夕陽、小吃太愜意!

Photo/臺南夏日音樂節

「2020臺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首度擴大舉辦!徐佳瑩、周興哲等12組歌手輪番上陣,連續兩天嗨翻夏夜

計畫去台南來趟美食之旅的人,不妨把日期訂在8/15~16!如此一來不只能朝聖網美景點、大嗑人氣小吃,還能同時前往「2020臺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嗨一波,連續兩天的音樂盛事配上新鮮海產,愜意到不行!

不受疫情影響,每年暑假舉辦的台南夏日音樂節,2020年更首度擴大舉辦成兩天!「2020臺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將分成兩個音樂主題舉辦,第一天的8/15(六)以「王者降臨」為主題,會有高爾宣、陳零九、婁峻碩、吿五人、屁孩ryan及周興哲壓軸,滿滿饒舌、嘻哈與抒情歌曲超動聽。

第二天8/16(日)則以「午后派對」為主題,關詩敏、老王樂隊、白安、吳汶芳、金曲歌后孫盛希與徐佳瑩壓軸,兩天包含搖滾、文青、流行等多元曲風,讓民眾遊客大飽耳福。

只有音樂還不夠,現場會有美食文創市集「舞樂市集」,集結各式異國美食小吃、手作DIY攤位、街頭藝人等。將軍漁港觀光海樓二樓也有「九叔公餐廳」能品嚐豐富到地海鮮大餐,能聽音樂、吹海風、吃海鮮、賞夕陽的完美之旅,是不是很值得親身走訪一趟?

「2020臺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資訊:

地點:將軍漁港

地址:臺南市將軍區平沙里156號、157號

日期與時間:8/15(六)晚上6~9點;8/16(日)下午5點~晚上8點

交通:

【大眾運輸】新營火車站前新營客運總站搭乘棕幹線、善化火車站前公車轉運站搭乘橘幹線、臺南火車站大臺南公車北站搭乘藍幹線;各幹線公車均到「佳里轉運站」下車,之後轉乘藍10、藍20支線公車即可抵達

【自行開車】

1.南下:新營交流道→鹽水→台19→學甲→縣174→台17→南18→將軍漁港

2.北上:麻豆交流道→縣176→台17→南18→將軍漁港

3.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麻豆交流道→東西向84號快速道路(北門玉井線)→南北向61號快速道路(西部濱海線)

官網:「2020臺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