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劉以豪、李昇基印尼泰國之旅照片曝光!兩大男神合唱〈It's Gonna Be All Right〉

《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一次看到劉以豪、李昇基台韓兩大男神,這對「黑洞兄弟」(形容人非常忠厚老實,卻會做出令他人難以理解的事情)究竟會鬧出什麼爆笑事件,真的要追一波!

Photo / Netflix

《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劉以豪、李昇基印尼泰國之旅照片曝光!兩大男神合唱〈It's Gonna Be All Right〉

《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是Netflix全新型態綜藝節目,邀請劉以豪、李昇基一起走遍7大城市,劉以豪透露自己本身就很喜歡旅行,對世界充滿了好奇,儘管之前有上過韓國綜藝節目,但這是第一次正式「進軍」韓綜,藉由節目留下屬於一生的美好回憶。

兩人首站前往印尼,去粉絲們推薦過的中岜朗天坑,見到天堂之光,並在卡利蘇西洞穴完成指定任務,第二站則是到泰國夜市以及著名的水上市場,一起在泰國曼谷夜市與粉絲玩遊戲時,劉以豪與李昇基更合奏演唱節目主題曲〈It's Gonna Be All Right〉。

劉以豪笑稱李昇基是福星,這次的旅行不管到哪都是好天氣,讓旅程相當順利,不過其中爆笑的是,在抵達的第一天分配旅費時,製作人在交給兩人旅費之後,竟然收回了近韓幣36800元(約新台幣1000元)的旅費,該金額直逼在日惹一晚的住宿費,讓兩大男神相當傻眼,原來是先前李昇基在首爾時曾裝闊要請工作人員喝咖啡,但結帳時卻是跟製作人借錢埋單,李昇基聽到事由之後尷尬不已,直呼:「哪有咖啡費用比住宿費還多的啊?」

《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將於6/26(五)下午三點Netflix正式上線,一季8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