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劉以豪、李昇基上演「豪基情」!旅遊綜藝新節目《Twogether》走遍7個城市,台韓兩男神拋偶包一起解任務

劉以豪搭檔李昇基,光是站在一起就顏值爆表,台韓兩位偶像男神一同錄製的全新型態綜藝節目《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終於要開播了!

Photo / Netflix

劉以豪、李昇基上演「豪基情」!旅遊綜藝新節目《Twogether》走遍7個城市,台韓兩男神拋偶包一起解任務

由《Running Man》與《Busted!明星來解謎》等原班黃金班底共同打造的《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找來劉以豪、李昇基花費一個多月的時間,走遍之前募集粉絲們推薦的景點,除了必須克服語言隔閡,也建立起宛如親兄弟般的感情。

劉以豪和李昇基年齡相仿,被韓媒譽為是「湯姆貓與傑利鼠」,雖然兩人都是「菜英文」,但均展現出最大誠意努力說著對方的母語,每一句話都交叉使用中韓英等三種語言。

當中也可以看到兩人有許多「親密接觸」,像是一起做雙人瑜珈、騎雙人腳踏車等,培養出「豪基情」,一個內斂一個外向,也因為節目展現私底下最真實逗趣的一面。

《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將探訪7座城市,從印尼雅加達、巴厘島,泰國曼谷、清邁,尼泊爾波卡拉和加德滿都,最後回到首爾,途中必須克服語言的隔閡,前往幸運粉絲們所推薦的必去觀光景點,齊心完成指定任務,並且前往幸運粉絲家中面對面為對方圓夢,完成寵粉療癒之旅。

《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將於6/26(五)下午三點Netflix正式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